Homita - 綠茶還可以這樣喝!加些配料多點滋味更易瘦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綠茶還可以這樣喝!加些配料多點滋味更易瘦
蜜 Insight  |  by Yung  |  5 years ago   

綠茶在近幾年真是大行其道,無論是飲品、甜品甚至是護膚品也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很多女生都喜歡喝綠茶的飲品,尤其是無糖綠茶比其他飲品更健康,而且綠茶還可以幫助瘦身,降解脂肪防止脂肪在人體內積滯!

green tea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是每天都只喝綠茶好像太單調,但現在有新研究發現,在綠茶中加入不同的配料,對身體有更好的效果~比如是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血液循環等等。

#檸檬

綠茶當中含有兒茶素,可以幫助降低人體血液脂肪含量,和燃燒體內多餘脂肪,更加以抵抗由UVB所引發的輻射傷害!而加入檸檬就可以大大提升兒茶素的吸收率,令到消化脂脂肪更有效率,檸檬還有抗養成份,身體愈來愈年輕不是夢~

lemon green tea的圖片搜尋結果

#肉桂

在廚房裡常見的肉桂其實是種香料,而且帶點微甜,但肉桂可以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和降低血糖,適當涉取還有利於減少脂肪儲存!但記得絕對不要單吃肉桂~!

相關圖片

#梅乾

梅乾的營養價值也很高!梅乾能夠促進鈣質吸收,它能加快新陳代謝,而且梅乾中的有機酸能夠提高肝臟的解毒能力,也能避免脂肪在肝臟中積存喔~
相關圖片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從音樂喜好聽出人的個性!
Angela - 4 years ago
除咗Zoom之外嘅其他選擇! 4款視訊會議工具App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