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低卡減肥恩物!仙女們吃著變瘦又更美~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低卡減肥恩物!仙女們吃著變瘦又更美~
健 Fitness  |  by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就是減肥的時候,但在這麼炎炎夏日,很多人都會吃雪糕或者飲凍飲,可以當中的卡路里太邪惡了!所以夏天要特別注意飲食,否則很容易就會掉進變肥的陷阱。所以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介幾款非常適合夏天吃的美容食品~當零食吃也不過份喔!

#西瓜

首先西瓜是夏天的消暑聖品,炎熱的夏天吃西瓜最爽了,而且還有美容功效!西瓜肉中含有極高的維他命A、B和維他命C,可以保持肌膚健康和潤澤,而豐富茄紅素有助抗老化。西瓜還含有大量水分,能排除體內代謝產物,還可激活機體細胞!

#綠茶

大家都知道綠茶有非常強的美膚功效,除了能抵抗電腦輻射,幫助保護肌膚之外,還有茶多酚能夠幫助肌膚對抗氧化、對抗衰老、緊緻肌膚、幫助肌膚消炎殺菌的作用!除了有對肌膚好的「茶多酚」、還有能幫助燃燒脂肪的兒茶素,促進新陳代謝,持續減少脂肪堆積。

#奇異果

奇異果細細的一顆好可愛!但是有豐富的維他命c 和纖維有助排毒、通便、清腸胃。除此之外,還含有富豐的維他命E,可幫助抗氧化,保護肌膚減緩老化唷!建議一天吃兩顆就好,吃太多容易造成腹瀉~

#青瓜

前早日本米芝連星級大廚就利用青瓜減肥,成效超明顯又誇張。青瓜含有非常豐富的磷脂,是減肥產品中不可缺少的最強瘦身成份。加上青瓜含有的維他命C和葉綠素可以有效阻止黑色素沉澱,達到美白及補濕的效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經常健身的人 不僅身材好 性格也超好!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半年大減20公斤不復胖 不得不學的「211平衡瘦身法」
Coco - 5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