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偶然發現的幸福!表參道超夢幻草莓煎餅甜品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偶然發現的幸福!表參道超夢幻草莓煎餅甜品店
日 Japan  |  by Yung  |  5 years ago   

表參道和原宿只有一街之隔,但這表參道裡名店林立,早前更加入多一間來自美國的甜品名店,「Serendipity 3」。沒錯,就是出現在電影《美國情緣》和《慾望城市》當中的超人氣甜品店!

這間人氣甜品店的來頭可不少,就連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也曾經是它座上的嘉賓,難怪能風靡這麼多少女~在這裡就連水杯墊和餐巾紙都是桃紅色的。

為了慶祝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他們將會在2月14日(星期四)開始推出限定菜單,真是超想飛去吃啊!!

草莓煎餅聖代 ストロベリー パンケーキ サンデ(1990日元+稅)

整個少女心爆發有沒有!有大量的鮮奶油和香甜的果醬和莓果。草莓醬和草莓冰淇淋絕是滿分的配搭,也為整個聖代增添不少濃郁的味道哦~

紐約窩夫餅配炸雞 N.Y. ワッフル&チキン (1,590円+税)

鹹甜配搭超新鮮!味道與甜味和鹹味的味道完美搭配,而且炸雞都佈滿了甜甜的楓糖漿,超幸福!相信這是甜食者和肉類愛好者的必點菜單。

 

Serendipity Three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東急町4-30-3東急廣場表參道原宿3樓

前往方法:JR原宿站徒步5分,東京メトロ明治神宮前站徒步1分

營業時間:11:00-21:0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