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在櫻花樹下吃午餐!2019高輪櫻花節即將開始囉~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在櫻花樹下吃午餐!2019高輪櫻花節即將開始囉~
日 Japan  |  by Yung  |  5 years ago   

三月份還來得賞櫻的!東京的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將在2019年3月17日至4月7日(星期日)舉行櫻花節。

在這裡您可以在最佳時間欣賞大約210棵櫻花樹,滿天櫻花紛飛的場面真是超浪漫呢。

酒店更準備各種計劃和活動,通過經驗了解京都文化,日本文化。並學習用茶,聞香製作教室,除了在車間學習包布,畫日本蠟燭,黃金葉鎮紙決策等的包裝方式,體驗京都傳統工匠的精湛工藝!

而重頭戲就是在櫻花樹下享受美食!在酒店的日式花園中,櫻花樹下設置了一個帶有被爐的特殊座位,看起來就像是櫻花隧道,設置了“櫻花座”,可以吃到神戶牛排、伊勢蝦、壽司等等的菜單呢~(1人$39000日元※需要預訂※在雨天休息的情況下)

另外,酒店休息室和酒吧也有櫻花美食,例如是櫻花雞尾酒、櫻桃卷蛋糕等的甜點。

高輪櫻花節2019 
舉辦期間: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至4月7日(星期日)
地點:東京新高輪格蘭王子大飯店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