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三年一遇! 台灣超美風鈴木「粉紅棉花糖」大爆發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三年一遇! 台灣超美風鈴木「粉紅棉花糖」大爆發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櫻花正盛,台灣風鈴木也不輸!「紅花風鈴木」大爆發,粉紅色的花球好似棉花糖一般一球球盛放,比櫻花的優雅多了不少可愛的感覺,在網路爆紅,連假有機會可以到處找找看喔!

 

紅花風鈴木3年一大開,所以不像櫻花一樣,不是年年到同一個地方都可以觀賞得到,所以比起櫻花更珍貴。因為今年是暖冬、又缺水,植物為了延續生命因此特別盛開,希望吸引蜜蜂授粉,所以今年嘉義、南投、后里的紅花風鈴木才有機會開得如此可愛。

粉紅的花球真的好萌,像棉花糖一般令人想咬一口,一般在二月已經開花,從南到北陸續綻放。現時台南的花期差不多到尾聲,但台中仍然一球球的開得正盛!

還有一星期左右就公眾假期,你會到台灣去看看這一球球的「粉紅棉花糖」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三年一遇! 台灣超美風鈴木「粉紅棉花糖」大爆發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