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奢享一場瑞士之旅吧 !俯瞰壯美的自然景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奢享一場瑞士之旅吧 !俯瞰壯美的自然景致~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ung  |  5 years ago   

每逢十一黃金周假期,亞洲各大知名旅遊勝地都會迎來一股旅遊熱潮,瑞士則不然。夏季和冬季是瑞士的旅遊旺季,而秋高氣爽的十月,這裡卻是一派寧靜祥和的景象。阿爾卑斯山一直綻放著它的絢麗神彩,很多山間小路依然向遊人展開懷抱。這個十一黃金周,何不避開擁擠的人潮,在瑞士布林根施托克精選奢華酒店集團(The Bürgenstock Selection)旗下享負盛譽的酒店和度假村奢享一場“瑞士之旅”!

無論是高踞於琉森湖之上的阿爾卑斯水療度假村,還是飽經歷史滄桑卻巍然屹立於伯恩及洛桑的奢華酒店,布林根施托克精選奢華酒店旗下的每一家酒店和度假村,都能為中國遊客帶來最經典的瑞士體驗。

 

琉森湖布林根施托克度假村

琉森湖布林根施托克度假村的歷史傳奇始於1873年,因高踞於琉森湖500米之上的絕佳位置而聲名遠播。度假村曾接待過眾多演藝明星和國家元首,其中包括奧黛麗·赫本和索菲亞·羅蘭(Sophia Loren),以及印度前總理英迪拉·甘地(Indira Gandhi)和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等人。

度假村經過龐大的翻新工程之後,現有三家奢華酒店和一家瑞士傳統風情的旅館,以及奢華無比的阿爾卑斯水療中心。水療中心曾榮獲“歐洲最佳”五星級健康及醫療中心,賓客可以在水療中心內享受體檢、水療護理和牙科服務。


伯恩Schwerizerhof水療酒店

伯恩Schwerizerhof水療酒店一直是瑞士的地標建築,這棟歷史悠久的建築曾作為國家政府所在地而服役160年之久。格蕾絲·凱利(Grace Kelly)、彼德烏斯蒂諾夫(Peter Ustinov)等知名影星都曾是酒店的座上客。近期,家喻戶曉的英超曼聯足球隊也入住了伯恩Schwerizerhof水療酒店。經過歷時兩年的翻修工程,這棟古老的建築再現出往昔的輝煌神彩。如今,酒店憑藉現代風格的客房、恢弘的大宴會廳和奢華的水療中心續寫著往日的恢弘大氣。

伯恩老城擁有800多年的歷史,已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在鋪滿鵝卵石的中世紀街道上遊覽一天之後,賓客可移步優雅的天空露臺(SkyTerrace),一覽這座中世紀古城的天際線,亦或在斬獲《戈米蘭美食指南》14點積分的Jack’s Brasserie啤酒屋,用琳琅滿目的美食和美酒犒賞勞累一天的自己。


洛桑薩沃耶皇家酒店

洛桑薩沃耶皇家酒店坐落于洛桑市中心一座富麗堂皇的新派藝術建築內,依偎于景色秀麗的日內瓦湖畔,是一座兼具奢華、時尚和雅致設計的五星級地標酒店。從洛桑市內最大的宴會廳到360°俯瞰全城和日內瓦湖的SkyLounge餐廳和酒吧,無不是讓酒店光彩奪目的魅力所在。賓客還可以在Brasserie du Royal品嘗米其林星級大廚精心炮製的當地美饌,或是移步雪茄酒廊,一品蘇格蘭威士卡或是抽上一根上好的雪茄。


洛桑這座城市本身就有著無窮無盡的魅力,靜待遊客去探索發現。建築愛好者可以遊覽恢弘壯觀的洛桑大教堂(Lausanne Cathedral);葡萄酒達人不妨前往拉沃(Lavaux)葡萄園,在這處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地探索源自中世紀的葡萄酒種植文化。熱愛運動的賓客可以前往當地的奧林匹克博物館,探索奧林匹克的歷史往昔。賓客還可以乘坐傳統的槳輪船,在日內瓦湖上觀光遊覽,亦或前往附近的村莊,領略當地小村莊的特有之美。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