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少女心爆發!「獨角獸之屋」滿足你的童趣幻想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少女心爆發!「獨角獸之屋」滿足你的童趣幻想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ung  |  5 years ago   

為了慶祝 4 月 9 日獨角獸節(沒錯!真的有這個節日),線上訂房領導品牌 Booking.com 特地打造了童話故事一般的公寓,裡面滿滿都是夢幻的獨角獸!只有三組幸運的住客有機會入住,沉醉在這個奇幻不思議的世界。

獨角獸之屋位於米蘭市中心,只在限定期間旋風登場。這間住宿從上到下,從寢具、家具到外牆,全部都佈滿了夢幻的獸角、星星、軟綿綿的雲朵和繽紛的彩虹。

Booking.com 義大利、馬爾他、以色列區總經理 Alberto Yates 表示:「Booking.com 上有逾 570 萬特色註冊房源,包括民宿、公寓及各種讓人驚豔的獨特住宿,提供全球旅客難忘的旅遊體驗。夢幻多彩的『獨角獸之屋』就是最佳代表之一。我們非常期待迎接旅客入住,希望能為他們創造難忘的夢幻回憶。」

獨角獸之屋只在 Booking.com 上開放三晚預訂,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3月 23 日、3 月 28 日和 4 月 1 日 17:00 起,開放預訂 4 月 10、11、12 日的住宿。預訂住宿請前往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t/the-unicorn-house.zh-tw.html

獨角獸近年來擄獲眾人的少女心,這個傳說中的生物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夢幻色彩。獨角獸狂熱席捲全球,在網絡上的人氣更是不可小覷。在 Instagram 上搜尋#unicorn,貼文數量竟高達 900 萬則以上。

 

為了讓入住獨角獸之屋的旅客有個難忘的住宿體驗,Booking.com 為住客準備了獨角獸主題的歡迎禮包,還邀請來自 Nana&Nana Cakes 的知名蛋糕設計師 Eleonora di Simione,指導住客裝飾設計獨角獸蛋糕。在精心設計的臥室裡,寢具、睡袍、睡衣和拖鞋上也全都是獨角獸。住客在這夢幻的國度睡上一覺後,第二天還能享用美味的早餐,當然,早餐的主題也是獨角獸。無論如何,就是要讓獨角獸粉絲不禁直呼「好可愛!好夢幻啊!」

 

實用資訊:

每晚價格:70 歐元

地點:Via Santa Cecilia 4, Milano Centro, 20122 Milano, Italy

預訂方式:如欲獲得更多資訊或預訂,請點以下連結

https://www.booking.com/hotel/it/the-unicorn-house.zh-tw.html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