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北方威尼斯」比利時布魯日 不要變成迪士尼樂園!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北方威尼斯」比利時布魯日 不要變成迪士尼樂園!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比利時布魯日(Brugge)市政府提出多項措施及限制遊客數量,不要布魯日變成下一個擠擁迪士尼樂園!

比利時著名觀光城市,歐洲最美中世紀小鎮-布魯日,有着迷人醉景及獨特的哥德式建築,2000年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歷史及文化包圍的浪漫小鎮每年吸引大量旅客到訪,2018年旅客人數更高達830萬!

隨著過度旅遊的發生,污染、影響民生等等的問題接腫而來,布魯日市長法伍(Dirk De fauw)開始認真討論及檢視當地旅遊業的問題,並提出多項措施及限制,期望透過措施,限制遊客數量,穩定旅遊業發展同時,亦安穩居民日常生活。

#1 不做廣告宣傳一日遊

將會停止在布魯塞爾、巴黎等地方的觀光廣告,以降低一日遊旅客的到訪。

#2 減少澤布魯日(Zeebrugge)港口船隻停靠量

由現時每天5艘船停靠降為2艘,另外郵輪公司將被要求只能在平日停靠港邊。

近年不少著名觀光城市皆提出限制觀光的措施,其實只要大家尊重其他國家,做個有責任的優質旅客,就可以減少旅客所帶來的問題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