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入讀霍格華茲不再是夢! 齊齊化身為魔法學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入讀霍格華茲不再是夢! 齊齊化身為魔法學生~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身為哈利波特迷的你,曾經有幻想過入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嗎?今日,你有機會夢想成真啦!

英國魔法學校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每年都會招收新生。今年即將於8月8日,在英格蘭東薩塞克斯郡的15世紀Herstmonceux Castle開學,展開為期四日的魔法體驗。

Herstmonceux Castle佔地300英畝,城堡的森林及學校各處佈滿佈奇珍異獸及古怪植物,包你有一場歷險之旅。

與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一樣,分為四個學院,House Boyeswick、House Wisenforth、House Tabwen及House MacNewthorn,只要你成功地收到邀請函後,入讀前可在分類測驗的19道問題中分析自己適合就讀的學院。

四日體驗課程內容精采豐富,還原小說情節,在學校內穿著魔法袍參加草藥學、煉金術課、符咒學及魔法歷史課等課程,你也可以修成巫師!

除了教授魔法知識,當然不少得參加課外活動~~

各位哈利波特迷都知道貓頭鷹是必備的信差,在魔法學校裡,你可以在貓頭鷹課中學習如何馴服貓頭廌。

而重頭戲之一,必數魁地奇球賽,學生可以盡情與其他學院的學生進行球賽對決,為自己所屬的學院爭取勝利,為學院爭光。

校園餐廳亦不可缺少,學生可以在餐廳聚餐及參與舞會,與其他學院的朋友聯誼。

四日體驗的基本學費為565英鎊,大約5600港幣,價錢稍貴,但包含課程全部費用、食宿費、魔法袍及領帶。

如果想收藏一套完整的校服,可在魔法學校的商店購買魔杖、衛衣、頸巾、杯等。

想圓魔法師的夢想,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啦!


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

https://www.bothwellschoolofwitchcraft.com/?fbclid=IwAR0dG4Mhb9RY3k6TsfSQBDGQ6Sx8I50odeyKgaypHSsrOtHaT9erCUieNCc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