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失落紀州 尋找和歌山的新事舊物 - 幻之西瓜刨冰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失落紀州 尋找和歌山的新事舊物 - 幻之西瓜刨冰
日 Japan  |  by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大概是因為交通配套所限,和歌山縣從來都不屬熱門旅遊地,甚至連當地人也自嘲是「零外國觀光客的地方」。交通不便令旅客卻步,實際上卻為縣內人事起了一層保護作用,免得被過份騷擾。或許出於這個原因,近年越來越多特色店舖於當地自成一角,令和歌山再度成為大眾焦點。要走訪它們雖少不免舟車勞頓,但長途跋涉過後等待著你的,會是最原汁原味的紀州風貌。

幻之西瓜刨冰

常說「高手在民間」,和歌山新宮市內也隱藏著一位製冰高手,而且出產的沙冰還是全日本中只得三重縣數間店舖與和這家「仲氷店」才能吃得到。其厲害之處,就是採用源自「平水名水百選」古座川的河水、經過濾、攪拌等多個長達72小時工序製成的「特製純冰」,成就出最佳刨冰素材。其厚實質感而又不失鬆軟、碰上舌尖即融的口感,更榮獲日本經濟新聞西推選為日本刨冰排行榜第9位,實在值得拜訪一趟!

店主婆婆至今已經營小店50餘年,成為刨冰以外的另一名物。

西瓜冰 / 200日圓 – 每份西瓜冰均會插上木棒,方便帶走外賣。「果皮」及「果肉」均是由糖漿著色而成,表皮為蜜瓜味,中央部分則可選士多啤梨或檸檬味。

左:抹茶牛奶金時 / 600日圓
右:青梅味(中) / 450日圓
店內亦有提供大碗刨冰,放膽大口吃也不會牙痺。

儲存在店內一小角的,主宰小店味道的「命根」。

仲氷店
地址:和歌山縣新宮市新宮551-12
電話:0735-21-5300
營業時間:8:00am-8:00pm
定休日:年中無休
交通:JR新宮站徒步約12分鐘
Map Code:246 193 768*08
網址:https://tabelog.com/wakayama/A3005/A300501/30004308/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Ho!Trip X Go! Japan

Ho!Trip 客席編輯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