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2019》歷來最大規模 將會有超過2000隻比卡超出現!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比卡超大量發生中!2019》歷來最大規模 將會有超過2000隻比卡超出現!
日 Japan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橫濱市一年一度的《比卡超大量發生中!》活動即將開始了!今年的祭典將會於8月6日至12日,一連七天在橫濱市內周圍出現超過2000隻跟成人一樣高大的比卡超,是活動成立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

這些比卡超吉祥物將會在橫濱市內幾個地點出現,為訪客帶來舞蹈表演。除此之外,每天晚上七點到九點也會有配合LED燈光效果和噴水池的遊行表演!

而且,在市內幾個地點也設計了《寵物小精靈》主題的裝飾,吸引女孩們去打卡拍照,非常可愛~

為了這個祭典,橫濱市有不少店舖也會出售跟《寵物小精靈》和比卡超的商品和限定食品。

重點是所有的表演都是免費的,所以8月6至12日內有機會到訪橫濱市的女孩們切勿錯過這個《比卡超大量發生中!》的祭典喔!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