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有韓國網民指愛豆們都不會自己寫歌 宣美在IG霸氣回應:「不是為了功勞才參與專輯製作的過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有韓國網民指愛豆們都不會自己寫歌 宣美在IG霸氣回應:「不是為了功勞才參與專輯製作的過程!」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韓國女歌手宣美所屬經紀人公司昨日(30日)透露,預計宣美將會在8月底發行新專輯,而且這次的回歸專輯中,將會有她寫的自作曲!

可惜,在新聞消息發佈後,有韓國網民批評指不只是宣美,而是大部份的愛豆們說歌曲是他們的自作曲時,其實他們本人根本就沒有在創作的過程中付出或貢獻過什麼,僅僅因為自己的名字在創作名單上有出現就誇說是自己的自作曲。

 
 
 
 
 
 
 
 
 
 
 
 
 
 
 

A post shared by SUNMI (@miyayeah) on

看到如此不公平的評語後,宣美並沒有選擇無視,反而是霸氣地在個人的Instragram上反駁這位酸民,寫說:

「無論是什麼的形態,創作這回事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我們需要很多人在不同的範圍中為我們提供協作。然而,如果執行者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或如何清楚去表達自己想說的話,跟他一起工作的人也會感到混亂。我們不是為了在創作功勞名單上能放自己的名字才參與專輯製作的過程的。歌詞、旋律、編曲等,我們需要考慮並修改創作一張專輯的所有細節,才能完美地塑造出我們的形象。這不單單是應用在我身上,而是包括所有的偶像。我希望這樣子的個人意見不會成為普遍的偏見。」

 
 
 
 
 
 
 
 
 
 
 
 
 
 
 

A post shared by SUNMI (@miyayeah) on

面對韓國網民這種惡意的攻擊,是韓國藝人日常的遭遇。但從宣美的反應可看出,她對於這種不公平的指控抱著零容忍的態度。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