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ady Gaga被拍到與新男友接吻 打破與Bradley Cooper戲假情真的傳聞!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ady Gaga被拍到與新男友接吻 打破與Bradley Cooper戲假情真的傳聞!
片 Entertainmen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美國歌手Lady Gaga與美國男演員Bradley Cooper合作電影《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後,一直被傳兩人戲假情真,更有謠言說Lady Gaga的介入是令男方與俄羅斯模特兒Irina Shayk離婚的導火線!兩人一直否認傳聞,並堅持只是好友的關係。

而昨日(31日),Gaga就被拍到與新男友在餐廳裏接吻,正式打破與戀上Bradley Cooper的傳聞!據外國傳媒報道,Gaga的新對象是現年37歲的Dan Horton,是一位音響工程師。

Dan跟Gaga自2018年11月起開始工作上的合作,而報導則說兩人原來已經交往幾週了!雖然Gaga未有正式回應事件,但她的親友則表示,她很慶幸不需要再隱藏自己這段新感情,可以跟他一起在公眾地方約會。

亦有其他報導指,Dan正在幫Gaga準備新專輯的工作,而且兩人經常會聊關於音樂上的話題,女方也非常尊敬男方的工作,可看出他們十分投缘。

Dan曾經跟女演員Autumn Guzzardi結婚,但兩人在2016年、結婚三年後離婚。Autumn在Gaga跟前夫的新戀情公開後,似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譏諷Gaga,在新上傳的照片下寫了"Poker Face"的說明文字(也則是Gaga的歌曲之一)。

 
 
 
 
 
 
 
 
 
 
 
 
 
 
 

A post shared by Autumn Guzzardi (@autumnguzzardi) on

而Gaga在這段新戀情公開前,除了跟Bradley Cooper的傳聞外,曾經與她所屬的經紀人公司的Christian Carino訂婚,但他們在今年二月時分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ANNA》女主角Sasha Luss原來係「俄羅斯超模」 冷艷殺手造型超煞食!
Yung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