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推四川麻辣口水雞味杯麵 嗜辣者宵夜良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推四川麻辣口水雞味杯麵 嗜辣者宵夜良伴!!!
日 Jap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喜歡吃辣的朋友看過來!日本永遠是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地方!不斷推出創意口味,為大家炮製驚喜!

今次日清食品 推出四川麻辣口水雞口味杯麵,以「夏日辛辣三重奏」為主題,集合麻、辣、酸三種風味,以正宗口水雞風味為湯頭,再配合特製辣油、調味雞肉、唐辛子、木耳、蔥及芝麻等配料,嗜辣者必試!

除了人氣合味道香辣海鲜味杯麵,及早前推出過花椒激辛麻辣口味後,一向喜歡挑戰辣味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嚐。

香濃的麻辣味能刺激大家的味覺,未食已有陣陣辣椒香氣撲鼻而來,不知能否麻醉你的味蕾呢?

售價為¥208,現已於日本全國發售。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天氣之子》7大取景聖地 去東京必定要去朝聖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