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台灣「Lipton玩茶舖」快閃台北 珍珠奶茶雪糕消暑必吃!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台灣「Lipton玩茶舖」快閃台北 珍珠奶茶雪糕消暑必吃!
台 Taiwan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Lipton茶香港人一定好熟識,沖紅茶一定看見它的蹤影。今次Lipton玩玩新意思,推出台灣特色水果茶,及珍珠奶茶雪糕,今個夏天陪你消暑~~

「立頓玩茶舖Lipton PARTEA」期間限定店,進駐台北華山!「立頓玩茶舖」一共提供3款Lipton招牌調茶,以紅茶、綠茶、奶茶為基底,加入台灣在地當做水果,夏日清爽又健康!

1.水果搖一夏

茶底為Lipton黃牌紅茶,嚴選上等紅茶產地,是Lipton風行全世界的經典品種,加入檸檬、蘋果等當季新鮮水果,口感清新宜人。

2.柚想來一杯

以Lipton茗閒情活綠茶為基底,嚴選100%台灣茶,現泡回甘,搭配蜂蜜及葡萄柚,帶來清香潤口好滋味。

3.黑糖波一下

選用Lipton減糖奶茶作為基底,糖分減少,清爽不膩口,同時加厚紅茶,使茶香更濃郁,再結合黑糖珍珠,濃醇香Q彈口感一喝就上癮,百喝不膩。

除了3款特製調茶外,同步推出「自由搭」,讓大家自行選擇茶底、水果、配料以及風味,玩出超過2500種變化!將特製調茶倒入,由台灣設計師操刀的限量版隨身瓶,少女們可以盡情打卡!

除了茶飲,這次期間限定店更推出「限量5000支」的Lipton珍珠奶茶雪糕!以最經典的Lipton即溶奶茶口味搭配黑糖珍珠,採用減糖奶茶做為基底,口感不太甜膩。吃起來順口還帶有淡淡的茶香,加上黑糖珍珠作點綴,口感絕配!

立頓玩茶舖Lipton PARTEA期間限定店

地址:台北華山文創園區中3B玻璃屋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日期:2019/8/3(六) – 2019/9/1(日)

營業時間:11:00 am – 21:00 pm (最後點餐20:45)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超逼真珍珠奶茶手機殼!珍奶控必備 睇見都想飲〜
CASS - 4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