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與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時該避免的十個錯誤!(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與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時該避免的十個錯誤!(上)
蜜 Insight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在約會的時候留下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有研究顯示,人在初次見面的頭30秒的表現給對方留下的印象最深刻。女孩們如果想在喜歡的對象心目中留下好的第一印象,有十個錯誤要避免!

#1 每個問題都以單字回答

很多時候,女孩們會因為初次見面的關係而表現比較害羞、緊張。不過,既然能跟心儀的對象單獨相處,就該好好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要每個問題都只以單字回答。這樣的話,才能讓對話流暢地進行,也可減少尷尬的情況出現。

#2 讓對話變成面試

讓對話順利地進行的另一個該避免的錯誤就是不要在對方問妳一個問題後,妳長篇大論地回答後就不講話,等對方問下一個問題。約會並不是一場面試,妳在回答對方問題的同時也應該問對方一些問題,這樣雙方才能了解到對方,從而決定是否可以繼續交往下去。

#3 期望所有東西都由男生做主導

可能有很多女生都會有「選擇困難症」,又或是不希望約會的對象覺得自己太固執己見,所以當對方請妳做決定的時候,都會以「我無所謂」作回答。對於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是什麼,男生應該更不喜歡與完全沒有意見的女孩們談戀愛。所以,不要犯下期待所有事情都由男方做主導的錯誤。

#4 不停看電話

現在的科技發達,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智能電話在手上。在約會的過程中,很多人常常會不自覺地犯的錯就是在談話的間歇,第一反應就是看看電話。這樣做不但是沒禮貌的表現,而且會讓對方覺得妳對手機的興趣比對他的興趣大。

#5 一直講他不懂的圈內笑話

在約會時,一個必定會講到的話題就是自己的好友。分享一些你們曾一起經理過的趣事本身不是一個要避免的錯誤,但如果妳一直講一些對方根本就聽不懂的圈內笑話,會讓男生覺得很無趣。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
有主見不隨波逐流 讓你變得更有魅力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