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韓 Korea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經典牌花生醬Skippy大家一定很熟識,小編小時候經常吃,味道又香又濃!早前Skippy在韓國就推出一系列以Skippy花生醬口味的零食大受歡迎,一起去盤點下~~

#1 花生牛奶

新推出的Skippy花生牛奶是與韓國牛奶品牌每日乳業(Maeil)聯乘。香濃的花生香味從盒裝牛奶中散發出來,而包裝亦用上經典顏色及設計。

#2 花生醬冰條 / 甜筒

在2018年,Skippy推出了花生醬的冰條及甜筒。冰條方面,外層以花生口味的冰製成,內餡則以花生醬混入花生碎粒。

另外,甜筒的雪糕是香濃的花生醬味,上層曬上花生碎粒及花生醬。夏天吃到又甜又冰涼的冰條透心涼!!

#3 花生醬雪糕

除了冰棒和甜筒之外,當然不可缺少雪糕!雪糕一樣是滿滿的花生醬味雪糕,內裏也可吃到花生碎粒及花生醬。

#4花生醬雪糕餅乾

Skippy也推出了花生醬雪糕餅乾,厚脆的餅乾包著一層花生醬雪糕。餅乾與雪糕之間還有一層花生醬,三重口感最滋味!

#5花生醬夾心餅乾

花生醬除了可以用來夾麵包,夾夾心餅乾也是絕配!每一口又脆又吃到香濃的花生醬!

花生控的朋友們到韓國旅遊時,不仿到便利店尋寶~~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妹熱捧的牛奶糖!超有設計感的伴手禮~
Yung - 5 years ago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STARFIELD LIBRARY 首爾星空圖書館
P编 - 2 years ago
與港人同行! 首爾蒸海鮮店舉動超催淚
Y小編 - 4 years ago
春天必吃!韓國CU便利店推出青提三文治~
Yung - 5 years ago
雞蛋沙律三文治可以吃出高級感!韓國3間咖啡店推薦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