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王嘉爾Jackson微博發護旗手 網友瘋狂轟「出賣香港人」!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王嘉爾Jackson微博發護旗手 網友瘋狂轟「出賣香港人」!
片 Entertainment  |  by chiken  |  4 years ago   

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王嘉爾(Jackson)近日在香港出現,上電台節目、電視節目,令唔少人開始認識呢位在K-pop界打滾嘅香港人!不過就有網民在連登討論區內呼籲罷Jackson有份代言的美心月餅!

事緣日前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旺角遊行,有示威者前往尖沙咀天星碼頭拆下旗桿上的中國國旗,然後國旗在海中漂流。 8月4日晚,王嘉爾轉發了央視新聞「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轉發!我是護旗手!」的微博,配圖為五星紅旗,結果就被轟「出賣香港人」。

不過到底這個IG帳戶是否由他一個人管理,則得不而知。2014年Jackson以首個港人韓星的身份在韓國出道,出道初期都會強調自己香港人的身份。可是2016年開始打入中國市場後,在各種因素下,王嘉爾不時會自稱「來自中國」,一直在香港備受爭議。

有網民講到Jackson將隨組合GOT7於月尾來港開演唱會,提議到機場進行「接機」活動。 有網民更主動貼出GOT7來港的航班編號,除了準備印有出賣香港字樣的Banner外,亦將用韓英兩語讀出口號,好讓GOT7成員了解事件。

不過可能有人連Jackson代言美心月餅都唔知道,就未必會因為以上嘅原因而罷買。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chiken

editor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AV界三浦春馬」有馬芳彥正式畢業 轉型成為專業的舞台劇演員!
Angela - 4 years ago
《陽光先生》人物設定大公開 國家仇恨與愛情會怎抉擇
Yung - 5 years ago
中國廣電總局「限籍令」管束 美籍花木蘭也上榜
Y小編 - 4 years ago
曾引起全球恐慌的網絡自殺遊戲「Momo挑戰」或會轉拍成恐怖電影
Angela - 4 years ago
日本天團ARASHI嵐宣布2020年停止活動!松本潤:「我們沒有要解散!」
Yung - 5 years ago
Netflix 10 月精選必睇推介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