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大熱的馬卡龍專門店DOTORI首次登陸日本!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大熱的馬卡龍專門店DOTORI首次登陸日本!
日 Japan  |  by Angela  |  4 years ago   

說到最可愛的法式甜點,當然不得不提法式小圓餅~在韓國熱賣的馬卡龍專門店'DOTORI'將會在8月23日正式登陸日本!

DOTORI的特色就是馬卡龍的尺寸比傳統的法式馬卡龍大,而且還會有不同形狀的設計,賣相非常可愛~此外,他們家的蛋白杏仁餅乾設計每星期都會改變,所以想要知道最新的設計是什麼的話,可以查看他們官方的Instagram喔。

除了可愛又美味的手作馬卡龍,DOTORI也會出售適合配上這款法式甜點的飲料,如咖啡、奶茶等。最近珍珠奶茶在日本可以說是最有人氣的飲料,所以DOTORI當然也會推出自己的珍珠奶茶!

DOTORI的首家日本分店位於東京澀谷的代官山。為了慶祝新店開幕,他們將會送出特別的開幕禮品:在8月23日至8月27日期間,每天點飲料的首50位顧客,將會收到特別設計的飲料袋子一個!

喜歡吃可愛法式甜點的女孩們去日本的時候,記得去到訪DOTORI!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a

Editor

在英國留學中的香港女生(´。• ᵕ •。`) ♡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