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泰國KFC推鹹蛋黃風味系列 滿滿鹹蛋黃醬 鹹甜超過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泰國KFC推鹹蛋黃風味系列 滿滿鹹蛋黃醬 鹹甜超過癮~~
泰 Thai  |  by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鹹蛋黃風味零食在東南亞掀起一陣熱潮,各種零食也推出鹹蛋黃口味,泰國KFC亦不落後,新推出鹹蛋黃風味系列!

鹹蛋黃風味系列食品的鹹甜滋味讓人雞皮疙瘩!有淋上滿滿鹹蛋黃醬的雪糕、鹹蛋黃泰式漂浮奶茶、鹹蛋黃漂浮冰可可,唇齒留香的鹹蛋黃沙沙口感,讓你一試愛上!

#1 鹹蛋黃雪糕

雪糕表面淋上滿滿的鹹蛋黃醬,再加上鹹蛋黃餅乾,每一口像是蛋黃一樣沙沙的口感,又鹹又甜又酥脆,喜歡鹹蛋黃的朋友們不可錯過!

#2 鹹蛋黃泰式漂浮奶茶

泰國必喝泰式奶茶加入鹹蛋黃會是什麼滋味呢?基底是泰式奶茶加上雪糕,表面淋上鹹蛋黃醬,最後再灑上鹹蛋黃餅乾,,喝起來一定超過癮!

#3 鹹蛋黃漂浮冰可可

鹹蛋黃可可像略帶鹹味的朱古力!鹹蛋黃醬毫不手軟,每啖都是唇齒留香的鹹蛋黃沙沙口感,很想試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Little Peach

Editor

走進善良的國度^^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泰國必買彩妝4U2 CP值極高!21色心形唇膏 霧面及水潤兩種質感 泰妹包包裡都有一支!
CASS - 4 years ago
泰國不可錯過的3大教堂!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Yung - 5 years ago
泰國爆肌猛男作酒店生招牌 結實肌肉吸引華富里府「女」客過夜!!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泰國超萌粉紅豬豬 超可愛的棉花糖飲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泰國彩妝4U2必買三樣明星商品 心型刻字腮紅、霧感持色唇釉、天鵝絨唇膏
CASS - 4 years ago
成日話去泰國要拜四面佛 但佢點解會生多四塊面你知道嗎?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