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浪漫的嘉義 約會旅行甜蜜蜜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浪漫的嘉義 約會旅行甜蜜蜜
台 Taiw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前一篇小編跟大家介紹了雲林的打卡好去處(去台灣只會台北高雄? 到雲林來個小眾打卡之旅吧!),接下來就到嘉義了,嘉義真的超多浪漫景點的,來一場幸福感滿分的約會之旅吧!

#苦楝花綠色隧道

苦楝花綠色隧道,長約3公里,是全台最長的苦楝花隧道,平時是一片綠油油隧道,三月的時候就會變成浪漫紫白色隧道,散發淡淡苦楝花香,超級夢幻。就算不是花季,綠油油的一片也是非常有電影的畫面感啊!

苦楝花綠色隧道

地址:嘉義縣六腳鄉安灣橋下方

#綠盈牧場

 
 
 
 
 
 
 
 
 
 
 
 
 
 
 

A post shared by KURO (๑˃̵ᴗ˂̵)و (@shiba_n_kuro) on

情侶必去的綠盈牧場內有許多滿足情侶的浪漫拍照景點,拍著拍著都要求起婚來了呢!綠盈牧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注入新的藝術裝置,一張門票僅50元,除了拍照還可以跟小動物可以餵食親密接觸,CP值真的高得不能再高了。

綠盈牧場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

以沉睡的寧靜氣氛為主題的童話森林,就在北門驛車站前,園區面積不大,不過放眼都是沉睡中的可愛動物,超治癒的啊!而且走走拍拍不知不覺一個下午就過了,附近還有知名景點「檜意生活村」、「舊北門車站」,非常很適來趟一日遊。

沉睡森林主題公園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239號

#檜意森活村

在台灣也可以穿著和服拍出美美的日式風格照喔!就在剛剛提到的檜億森活村,有著保存完整的20幾棟日式老建築,在整頓以後結合了文創與餐飲,成為了今天的檜意森活村。在這可以體驗穿著和服,走在這充滿日式風情的地方,而且位置就在嘉義市中心裡,在這拍出甜蜜的和服照吧!

檜意森活村

地址:嘉義市東區林森東路1號

#幸福山丘 Happy Hill

貨櫃屋這幾件真的非常流行,Happy Hill就是其中一個,它是隱藏在山林間的咖啡色貨櫃,是個慢活放鬆的好去處。大家可以穿梭在大樹間的空中走道,暫離塵囂;二樓的觀景台還能眺望嘉義地區的美景,看完還可以品嘗美味的手作甜點跟下午茶。

幸福山丘 Happy Hill

地址:嘉義市東區東義路566巷52-1號(周一、周二公休)

#蘭潭水庫 月影潭心

跟中大的天人合一一樣,台灣的大學也有引以為傲的景點。月影潭心為於嘉義大學附近的蘭潭水庫,以鋁作為主要元素,打造成簍空步道,走在其中就像進入鳥巢般,特別別緻。

月影潭心

地址:嘉義市東區鹿寮里紅毛埤187-4號

#月桃故事館

月桃這種植物是台灣本土植物,光聽名字就覺得很浪漫。月桃故事館是以「月桃」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園區雖然不大,但超建議跟情人在這邊約會的!因為這邊有超浪漫愛心天空步道、玻璃屋、大型景觀鳥籠裝置藝術等等打卡點,這還有預約的DIY手作活動,是個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

月桃故事館

地址:嘉義市東區保忠一街359 號

#風箏旅人

超好看的乾燥花打卡點就隱身在嘉義市區中,風箏旅人是一家青年旅館,除了提供住宿之外,在一樓還有一個超浪漫的咖啡廳,給客人享用下午茶,入口的乾燥花區真的不是一般的夢幻,彷彿來到夢想中的童話世界。

風箏旅人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95號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

旺萊山愛情大草原位在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在前往阿里山公路的途中,就可以發現這個美麗的愛情絲路,園區是免費參觀,有著大草皮可以讓大家前來野餐或,還可以騎腳踏車,超多浪漫必拍的裝置藝術,和你的他來一場浪漫又清新的大自然之旅吧!

愛情大草原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15號(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觸口遊客中心附近)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西門町「六色彩虹」馬路 成IG全新打卡聖地!!!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台灣Starbucks限定中秋系列 萌萌玉兔與你一起賞圓月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IG食控打卡! 東海夜市彩虹雞扒 天然食材無人造色素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