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藥妝店好介紹 專治傷口炎症藥品篇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藥妝店好介紹 專治傷口炎症藥品篇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很多好用的藥品,不少是針對傷口或炎症,而且有很貼心的設計。快來看看有甚麼日本藥品好介紹,去日本時購入一些在家「看門口」吧!

 

Coloskin 液體膠布

東京甲子社液體OK蹦_20160223.jpg (300×226)

Coloskin 液體膠布適用於小切傷、擦傷、倒刺、龜裂等傷口,只要於止血後將透明液體狀的藥塗於傷口上即可消毒殺菌,更可形成防水、防塵、防菌的薄薄保護膜,以後就不怕傷口因為碰到水而感到痛楚了!

容量:11ml

零售價:880 日圓 (含稅 950 日圓)

廠商:東京甲子社

 

頭皮濕疹噴霧

n5u87vg1zxjf7ywfyobfi6sd1ognnsvo.57.png (500×357)

皮脂、汗水、壓力大等都有機會引起頭皮發炎,這款專為頭皮濕疹開發的藥物便能抑制頭皮痕癢、濕疹、皮膚炎等症狀,加上易用的噴霧式設計,及無色而不黏膩的液體質感,平日帶出門也可以用。

容量:14ml / 30ml

零售價:30ml 1,800 日圓 (含稅 1,944 日圓)

廠商:樂敦製藥

 

MEDICARE® Cool Throat

e199615h_l.jpg (500×500)

Cool Throat 是容易使用又方便攜帶的噴霧型口內炎藥,其蘊含的消炎成分可抑制炎症及腫痛,並帶有清爽的胡椒薄荷味,有效令口內炎迅速康復。除了可用於口內炎外,Cool Throat 亦適用於喉嚨痛、喉嚨腫脹、聲沙等症狀。

容量:6ml

零售價:700 日圓 (含稅 756 日圓)

廠商:森下仁丹

 

曼秀雷敦 唇裂口腔潰瘍膏 LP

4987241124367_l.jpg (500×500)

專治裂傷後難以治愈的症狀,內含尿囊素、維他命 E 等有效成分,對修復傷口尤其有幫助。採用凡士林為基礎的處方緊密貼合患處,能夠將疼痛的唇裂充分保護起來。建議睡前使用,一覺醒來就能看見效果。

容量:6g

零售價:1,200 日圓 (含稅 1,296 日圓)

廠商:樂敦製藥

 

Kenalog A 口腔用軟膏

y10718_08_04.jpg (280×254)

這款口腔用軟膏能有效粘附於口腔粘膜以保護傷口位置,並抑制口腔內之炎症惡化及改善口內炎的疼痛不適感,伴隨潰瘍或糜爛症狀等較嚴重的口內炎或舌炎也適用。

容量:5g

零售價:公開售價

廠商:Bristol-Myers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