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正宗歐美主題!高雄「JETS嘉年華」來啦 超過40+項遊樂設施與美食匯聚~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正宗歐美主題!高雄「JETS嘉年華」來啦 超過40+項遊樂設施與美食匯聚~
台 Taiw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提起嘉年華,可能你會想香港的AIA嘉年華,機動遊戲、攤位遊戲同美食應有盡有。但今年不如衝出香港,去台灣玩一轉在台首發的正宗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吧!

在今年12月中旬高雄港7號碼頭盛大開幕,活動期間限定120天,即將引進超過40項娛樂設施,更有多個歐美知名品牌的經典美食,聖誕節可以好好玩一次!

活動首度跨海引進大型移動式遊樂設備,有驚險刺激的「大港飛天輪」,也有適合小朋友的「狗狗小飛車」、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等等,大人和小朋友也可以「各有各玩」。

除了嘉年華,也可以乘坐「高港小火車」欣賞高雄港美麗景緻,身歷實境感受歷史風光。從棧貳庫啟程,經過歷史建築香蕉棚、高港水花園、高港4到7號棧庫群與8號郵輪碼頭。

 

來源:港務公司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姐妹們,有請猛男為你服務喔! 台北令人臉紅的公主病義大利餐廳
Y小編 - 4 years ago
台灣日系打卡點 瑞芳陰陽海彷彿置身在鎌倉~~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秋天的片地雪就在桃園 去台灣記得安排一天去賞花喔!
Y小編 - 4 years ago
超逼真珍珠奶茶手機殼!珍奶控必備 睇見都想飲〜
CASS - 4 years ago
宜蘭東門觀光夜市必食 正統燒馬蛋
Y小編 - 5 years ago
Krispy Kreme爆餡聖誕節冬甩!聖誕老公公滿肚榛果朱古力醬!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