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onely Planet 2020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排名出爐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onely Planet 2020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排名出爐
世 World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你計劃好下一年要去哪兒旅行了嗎?Lonely Planet 2020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排名出爐,快來參考看看吧!

Lonely Planet 一向被認為全球最大的私人旅遊指南出版社,在全球的旅遊業中相當具指標性,最近官方便揭曉了其評定的 2020 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排名。

#Bhutan 不丹

不丹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首都及最大城市為辛布。其宗教色彩令不少旅人都非常嚮往。
#England 英國

大笨鐘、倫敦大橋,喝不完的啤酒...我想大家對英國也很熟悉了吧!
#North Macedonia 北馬其頓共和國

北馬其頓位於東南歐的巴爾幹半島南部,國內多山,風景優美,而且物價低廉。


#Aruba 阿魯巴

阿魯巴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嶼,位於南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北方的委內瑞拉灣外海,僅距離巴拉瓜納半島約25公里。阿魯巴目前是荷蘭王國四個構成國之一。


#Eswatini 史瓦帝尼

史瓦帝尼是非洲南部的一個內陸國家,每年有兩項主要傳統文化慶典活動,蘆葦節(Umhlanga, Reed Dance)慶典,及豐年祭勇士節(Incwala, the First Fruit Festival)慶典,非常值得大家參加。


#Costa Rica 哥斯達黎加

哥斯達黎加40%的領土被原始森林覆蓋,生態非常多樣。近年來哥斯達黎加的Tenorio火山國家公園成了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著名的瀑布與藍色的潟湖就如世外桃源一般,令人驚嘆。


#The Netherlands 荷蘭

應該無人可以抵擋風車跟花海這個組合吧!而且再不去的話,都不知道會不會沒機會了!

#Liberia 利比利亞共和國

到西非旅遊,不妨到這個小國家遊覽一下吧!在這裡渡假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Morocco 摩洛哥

美國記者理查德·哈丁·戴維斯曾說「摩洛哥是個沉浸在高度文明的優秀國家」。不論這是否屬實,現今的摩洛哥是最為進步的穆斯林國家之一,在經濟和文化上與西方自由國家維持着緊密連繫,同時也能保有自己的文明特色。


#Uruguay 烏拉圭

位於南美洲東南部,屬溫帶氣候,以優美自然風光和安定社會環境,獲譽為「南美瑞士」;又因其形似寶石而又盛產紫晶石,獲譽為「鑽石之國」。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