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聖誕彩妝不可缺少閃亮元素! 日本今季流行這些金色系眼影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聖誕彩妝不可缺少閃亮元素! 日本今季流行這些金色系眼影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每逢聖誕大家總會盛裝打扮一番,尤其是要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 Party,怎能不精心畫個派對妝容呢!今年聖誕妝容主角是金色,有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金色系眼影,不少更是日系美妝,準備去日本旅行的朋友可以順便留意一下喔。

 

DIOR 專業後台單色眼影液 - 珍藏版

Nqo.jpg (620×930)

受「煙花」啟發的 DIOR 推出了閃閃發光的單色眼影液,當中的 540 Gold Twinkle 就非常適合在聖誕節日使用,為雙眼增添像香檳一樣的光芒。

 

CHANEL OMBRE PREMIÈRE
EXCLUSIVE CREATION - LIMITED EDITION -
CREAMY POWDER EYESHADOW

qxk.jpg (1000×1000)

CHANEL OMBRE PREMIÈRE 系列也推出了限定色,並以珠寶鈕扣作為主題將眼影壓上華麗的花紋。當中的復古金色 #56 GRANDEUR 就非常適合聖誕節,讓雙目在燈光下可以閃爍出耀眼的光芒。

 

ADDICTION PARTY TOUCH

r68.jpg (1000×1000)

ADDICTION PARTY TOUCH 當中的 001 Champagne Gold 就很符合今年金色聖誕妝容,除了第一格亮眼的金色外,其他顏色都加入了金色珠光,互相配搭起來十分和諧,參加 Party 用這盒眼影也不太會失手喔。

 

LUNASOL Glam Wink Jewelry

bR0.jpg (1000×665)

LUNASOL Glam Wink Jewelry 是一款碎粉狀的單色眼影,加入了大小不一的閃爍珠澤。EX04 就是一個復古金色,讓你每次眨眼時都能帶著閃閃發亮的光澤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JILL STUART Beauty Princess Look Liquid Eyeshadow

15E.jpg (1000×665)

Princess Look Liquid Eyeshadow #04 bijou lace 是一隻較淺的金色,帶有不同色澤的閃粉,能夠打造一個優雅的眼妝,想呼應一下金色聖誕妝容又怕太誇張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MISSHA GLITTER PRISM SHADOW

WlU.jpg (1000×1000)

Fabulous Gold GEX01 是一個金屬米色混合金色亮片的色號,可以為雙眼帶來珠寶般的光芒。這款眼影採用了大亮片,所以可以畫出閃亮的眼妝,適合喜歡較高調妝容的你。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