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喝茶也要夠潮!TEALEAVES X Pantone 聯乘推出Classic Blue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喝茶也要夠潮!TEALEAVES X Pantone 聯乘推出Classic Blue茶!
歐 Europe & America  |  by Yung  |  4 years ago   

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在12月初時就宣佈了2020年度的代表色,就是PANTONE 19-4052「經典藍 Classic Blue」,意味著冷靜,信心及連結感,永恆不朽的藍色調突顯出在跨入一個新時代。

「經典藍 Classic Blue」的體驗不只是在潮流服飾上,就連飲品也可以用得上!茶飲品牌 TEALEAVES宣布與Pantone合作,推出藍色的 Classic Blue茶葉!

TEALEAVES聯乘Pantone推出Classic Blue的茶葉,絕對是「茶如其名」,沖出來的時候也是濃濃的藍色!但值得留意得是,當中的藍色並不是化學色素,而是由藥材植物調配出來,味道帶果香及柑橘味!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英國版迪士尼樂園」2024年完成!英國投資35億英鎊建歐洲區最大的主題樂園!
Yung - 4 years ago
妳常用的手勢到外國時一不小心就有機會會冒犯到當地人!
Angela - 4 years ago
在意大利旅行不能錯過的Gelato雪糕!
Yung - 5 years ago
哥本哈根森林步道 螺旋式塔360°欣賞森林景觀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2019法國巴黎賞櫻景點推薦!
Yung - 5 years ago
造訪夢幻藍洞 意大利南部卡普里島一日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