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美容儀專家 LG Pra.L 4 大美容儀器為您全方位喚發年輕美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美容儀專家 LG Pra.L 4 大美容儀器為您全方位喚發年輕美肌
膚 Skin Care  |  by Suey  |  4 years ago   

近年韓國美容文化盛行,作為大受市場歡迎的韓國美容產品新力軍LG 電子,將於香港推出全新LG Pra.L系列。升級版LG Pra.L系列繼續以嶄新科技,讓大家省卻昂貴的美容護理開支,方便快捷潔膚、激活肌底彈性,防止骨膠原流失,輕鬆在家即可喚發年青、緊緻、水嫩剔透的完美肌膚。

9c0de966_4c89_4c89_9a36_66715906.jpg (1000×975)

 

韓式護膚首部曲:超聲波潔面儀 深層潔淨喚發白滑美肌 $1,290 

5211f875_6a8f_45da_a58d_750fde34.jpg (1000×1000)

要有效護膚,潔面步驟絕不能忽視。皮膚底層積存的污垢不但會引致暗瘡、粉刺等毛孔問題,更會影響後續護膚品的吸收。今年夏季新推的 LG Pra.L 超聲波潔面儀配合超聲波以每秒 37 萬次震動,加上兩種不同長度及粗度的強力矽膠刷毛,穿透皮膚深層,帶走面上殘留的彩妝、防曬、塵粒、老化角質及死皮,真正深層潔膚,收細毛孔,煥發光滑肌膚,提升護膚品的吸收。

 

韓式護膚二部曲:離子美肌導入儀 締造水嫩美肌 $2,080 

add6a059_4dad_41e9_80b8_669f2c19.jpg (929×1000)

另外,亦可選用集離子、超聲波及熱能三種複合能量的 LG Pra.L 離子美肌導入儀,其離子導入技術能把精華素及乳液等護膚品有效成分滲透到深層肌膚。三角型頭部設計能夠照顧不同面形輪廓,通過加熱按摩幫助有效收細毛孔,並在滲透護膚品的活性成分之前,使用超聲波在角質層中形成小縫隙,紓緩面部繃緊,強化肌膚吸收護膚品精華之效能,每天只需使用三分鐘,輕鬆營造活力水嫩的美肌。

 

韓式護膚三部曲:光學淨白緊緻 LED 面罩 全方位喚發年青光澤肌膚 $6,080

7e74f6fb_b1ed_4d79_b8c5_b1216df8.jpg (1000×751)

全新 LG Pra.L 光學淨白緊緻 LED 面罩配備 160 個 LED ,分別有 80 個紅光 LED 及 80個紅外線 LED。使用時同歩釋放出不同波長的光線,産生長波長的紅光和短波長的紅外線,穿透深層皮膚,只需每天花 9 分鐘戴上 LED 面罩,即可帶來由內至外的透亮年春美肌。LED 面罩更細心考慮面形和各部位的最佳光源分佈,集中分佈兩邊面頰的童顏穴位 ,讓兩種光源互相補足,緊密地滲透於不同肌膚層,針對性改善容易暴露年齡的法令紋,護膚同時美白保濕。

 

韓式護膚四部曲:彈力提拉緊緻嫩膚儀 帶來緊緻肌膚 全面提升輪廓 $3,680 

1aefd17f_56ea_440c_93b9_d5bd288b.jpg (929×1000)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彈性流失,鬆馳欠緊緻及細紋問題亦逐漸浮現。使用LG Pra.L彈力提拉緊緻嫩膚儀有助收緊肌膚深層組織,重拾 V 形年輕緊緻美肌。彈力提拉緊緻嫩膚儀採用高頻電磁波丶紅光 LED 燈及微電流,透過結合熱能及長波長的紅光,直達真皮層,由內至外激活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滲透至肌底以增強彈性;幫助收緊毛孔,減淡細紋和皺紋,有效緊緻提升面部線條及輪廓。提拉模式利用微電流刺激皮膚組織和面部肌肉,一星期使用兩次,每部位使用六分鐘便可全面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

 

電力持久及貼心語音指導 隨時隨地進行護膚

b5f7abda_424c_4ac7_8948_4a10b36c.jpg (1000×706)

升級版 LG Pra.L 系列具備語音指導,使用操作過程更簡單,護理時更輕鬆方便。配合電池的持久耐用力,不論是日常或外遊時使用,均無懼時地界限,隨時隨地全方位護膚。據測試報告分析,只需平均毎天使用 30 分鐘 LG Pra.L 系列産品,即可顯著改善毛孔、油脂分泌、深層肌膚緊密度等問題,LG Pra.L 系列必將成為新世代最佳的專業美容護膚家用顧問。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