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十字冰室推出 「十字奶韓式火鍋系列套餐」 再掀冰室美食新熱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十字冰室推出 「十字奶韓式火鍋系列套餐」 再掀冰室美食新熱潮
吃 Dining  |  by Suey  |  4 years ago   

十字冰室向來打破傳統冰室守舊印象,除主打多款創新菜式,近日又有新搞作,推出一系列新穎韓式一人火鍋 -「十字奶韓式火鍋系列套餐」,3 款不同火鍋套餐,加入十字牌牛奶作湯底,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顧客品嚐到非一般的變奏韓式火鍋滋味。

880b51fe_8bef_4dcf_9ae9_928194c4.jpg (708×1000)

十字牌牛奶入饌 爆發韓式火鍋新食法

延續十字冰室的靈魂,冰室於韓式火鍋湯底中加入十字奶,3 款湯底包括「牛乳雪濃湯」、「牛乳大醬 湯 」 及「牛乳鮮魚湯」供顧客選擇,將均衡營養概念帶到火鍋中。湯底奶味恰到好處地帶來順滑口感同時又不會掩蓋食材的鮮味,讓味蕾層次達到完美境界。 除了特色湯底以外,冰室於套餐中注入了不少韓國飲食風味,先以「韓式雞翼」為開胃前菜,入口集甜酸辣於一身,而火鍋食材亦非常講究,除了韓式年糕、韓國辛辣麵,更特選美國鮮嫩爽滑肉類、新鮮時令蔬菜及日本農場雞蛋,配上韓國泡菜及各類醬料,每款火鍋套餐各具特色,呈獻獨一無二的美味體驗。另外,火鍋控可自選加購 3 款火鍋配料,盡享美味!

 

全新聯乘冬日甜品_Gingergato.jpg (610×643)

全新聯乘冬日甜品 Gingergato

在十字冰室吃火鍋,別忘了品嚐這陣子超人氣的「雙薑奇朶」!十字冰室與十字牌繼續打破傳統框架 ,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創意食法 - Gingergato (雙薑奇 朵),將十字牌熱薑奶倒入剛推出市場的薑味 Gelato 上,雙重薑味的融合,使每一啖入口都能帶給你辛辣刺激口感,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食完火鍋再配上 Gingergato,為這頓韓式火鍋劃上完美的句號。

dc5abd2b_507f_4aaf_b0d8_db97440e.jpg (1000×666)

銅鑼灣分店限定

「十字奶韓式火鍋系列套餐」限定於銅鑼灣分店供應,銅鑼灣分店環境開揚寬敞,可提供 52 個座位,於鬧市中帶來寫意舒適的用餐空間 ,以普羅大眾化的價錢吸引火鍋饕客。不論個人用餐、親朋好友的節慶聚會都 能在此享受美味鍋物。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 64 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30 至 22:00
電話:2955 4722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
Y小編 - 6 years ago
日式串燒店Yakitori Birdie 空降中環 原始日式風味的雞串燒
Y小編 - 5 years ago
T.O.P.開咗啦! 旺角又有新Food Court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