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妹都在討論 超夢幻漸層宇宙蛋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妹都在討論 超夢幻漸層宇宙蛋糕
韓 Korea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最近好多韓國的KOL都在Post宇宙蛋糕!一個個鏡面的星空蛋糕超吸引的,去首爾玩的話一定要去打卡喔!

這家CAFE TAPE位於首爾梨泰院,是家以星空為特色的咖啡店,他們家的蛋糕都超夢幻的,像是去了宇宙一樣,分別有小行星圓形蛋糕、宇宙件蛋糕,不止是韓妹,不少型男都爭相打卡嘍!

因為蛋糕的表面看起來很像宇宙中的銀河,所以網友們都把這些蛋糕叫做「宇宙蛋糕」。

店主是設計師出身,在製作慕斯蛋糕的時侯將多種食用色素組合,調出了宇宙的獨特的色彩,難怪這麼美啊~這不是一件普通的蛋糕,都是藝術啊!

當然,這些蛋糕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宇宙一樣每一個瞬間都是獨特的,為這些「宇宙蛋糕」帶來不少新鮮感。

口味方面有柚子忌廉芝士、士多啤梨忌廉芝士及榛子朱古力共三種口味,不管是濃郁還是清新都顧到了。所以大家快趕上這個熱潮吧!

地址: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梨泰院洞63-5,2F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妹熱捧的牛奶糖!超有設計感的伴手禮~
Yung - 5 years ago
超經典Skippy花生醬推出一系列零食 花生控們欲罷不能啊!!!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春天必吃!韓國CU便利店推出青提三文治~
Yung - 5 years ago
STARFIELD LIBRARY 首爾星空圖書館
P编 - 2 years ago
大海邊的夢幻彩虹! 濟州手工彩虹布丁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黑色情人節!特別為單身朋友而設的Black Day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