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ANMAKE 人氣腮紅 Powder Cheeks 二月再次推出限定色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ANMAKE 人氣腮紅 Powder Cheeks 二月再次推出限定色
妝 Cosmetics  |  by Suey  |  4 years ago   

CANMAKE 腮紅又又又出新的顏色啦!相信很多女生都擁有不只一盒 Powder Cheeks,就連不是狂熱粉絲的小編手上也有三盒呢。這款腮紅會這麼受歡迎當然有原因啦,這系列不止有廣大女生都會喜歡的粉嫩色系,也有秋冬感滿滿的梅子色、乾燥玫瑰色,甚至還有活潑的黃色,除此之外上臉也很自然,可以輕鬆打造好氣色,重點是它的價格很親民,就算把喜歡的顏色都帶回家也不心痛啦~

今次 CANMAKE 即將推出的限定色分別是 PW44 和 PW45。

nWU.jpg (749×499)

PW44 Mellow Peach 550日圓(不含稅)

這個帶珠光的粉嫩蜜桃色應該又會俘虜很多女生的心,可以在臉頰上添加可愛的氣息,也很適合日常妝容。

 

AJU.jpg (749×499)

PW45 Hazel Brown 550日圓(不含稅)

這個霧面的淡褐色就比較適合喜歡土色系妝容的朋友們,可以打造出稍微有個性的妝感,也許也是個可以不動聲色地為妝容增加精緻度的裸妝好幫手喔!

 

發售日期:2020年2月1日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
支持 #零殘忍化妝品 LUSH再新洗髮皂
Y小編 - 6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M.A.C x 岑麗香 首次合作 輕鬆打造4款不同風格!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