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安倍晉三將加緊立法! 或就武漢肺炎發佈緊急事態宣言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安倍晉三將加緊立法! 或就武漢肺炎發佈緊急事態宣言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根據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日在參院預算委員會會議上,就應對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的措施表示:「包括發佈緊急事態宣言在內,將加緊推進立法措施,以便可以採取與《新型流感等對策特別措施法》同等的措施。」他表示將預先設想一切可能,將對國民生活的影響減到最低。

安倍晉三更提及預想地區疫情急劇擴大的情況,表示:「總是預想到最壞事態,提前準備最重要」。官房長官菅義偉在記者會上表示正在討論是要修改《新型流感等對策特別措施法》還是制定新法時。

立憲民主黨幹事長福山哲郎對政府於2月27日決定全國中小學一律停課的過程提出質疑,稱停課的要求並未反映專家的意見。就要求全國中小學等停課一事批評:「令學校和家庭陷入混亂。」

安倍就第二輪緊急對策表示:「將動用超過2700億日元(約195億港圓)的2019年度預算預備費,以3月10日為大致目標迅速彙總。」此措施法曾於2013中國禽流感病毒疫情擴大時施行。若發生疫情在全國性急速蔓延、對國民生活和經濟造成巨大影響等情況,政府將發佈緊急事態宣言。都道府縣知事可要求避免外出和學校停課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