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新幹線700系取消最後行駛 原因:太受歡迎預想有大批人潮聚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新幹線700系取消最後行駛 原因:太受歡迎預想有大批人潮聚集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武漢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續,JR東海昨日宣布,將取消預定於3月8日在東京站至新大阪站間行駛的新幹線「700系」的最後一個班次,不止是典禮,整趟行駛都被中止,已售出的車票將會全額退費。

新幹線「700系」原定於3月8日行駛的最後一趟班次,是上午9點47分從東京站出發開往新大阪站的臨時「希望號315號」。

早前以全席對號座方式進行一般售票的1302席座位,在開賣後34秒便銷售一空。而最後一趟班次之前的行程已於3月1日開出,因此700系列車將就此退休。

JR東海說明表示:「預想到最後一趟班次將會有大批人潮聚集在月台上後,做出了苦澀的決定。」據了解,預計作為乘車紀念發送、利用700系的再生鋁所製造的紀念牌,將於預定於日後交付。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