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錯過櫻花還有粉蝶花 大阪粉蝶花祭2020預定於四至五月舉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錯過櫻花還有粉蝶花 大阪粉蝶花祭2020預定於四至五月舉行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相信不少人都因為疫情而不得不取消賞櫻遊,錯過了粉色的櫻花,緊接著還有藍色的粉蝶花啊!大阪舞洲海濱公園預定於2020年4月7日(星期二)~5月10日(星期日)舉行粉蝶花祭2020,希望痠情及早好轉,一片粉藍正好治癒多月來壓抑的心情啊!

園內被花海染成一片藍色,天空的藍、大海的藍與花海互襯托形成絕景!入園的遊客可以儘情地享受天地海一色的藍色風光,就算你不是打卡愛好者都很值得前往被大自然治療一下心情啊!

此外,還有大人小孩都能同樂的「兒童樂園」、從高中欣賞藍色絕景的遊樂設施「遊覽直升機」!

地點:大阪舞洲海濱公園

地址:大阪市此花區北港綠地2丁目

時間:
2020年4月7日(星期二)~5月10日(星期日)
平日 9:00~17:00(最終入場:16:30)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4月29日~5月6日 9:00~18:30(最終入場:18:00)
※5月10日:至17:00為止

入場費:大人(中學生以上) 1000日圓 / 兒童(4歲~小學生)500日圓

網址:https://seasidepark.maishima.com.t.agi.hp.transer.com/nemophila/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