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追尋心靈的記憶 HACCI香水帶你尋找女性不同時期的專屬香氣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追尋心靈的記憶 HACCI香水帶你尋找女性不同時期的專屬香氣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HACCI將會在2020年4月3日發佈限定棒狀香水「Perfume Veil」,這系列總共有三種氣味,代表著女性三個不同的時期:童年、少女時代和成年,氣味的設計基於浪漫的「追尋心靈的記憶」概念,包裝以令人興奮的遊樂園為主題,反映了每個時代的形象。

9Eg.jpg (1000×666)

6hs.jpg (704×1000)

「Little One」代表童年

提醒你小時候在遊樂園玩耍的小女孩帶著友好的白色花束香氣。香味前調選擇了新鮮的柑橘,中間添加了甜美的玫瑰,茉莉和麥格芬香氣。最後出現的是琥珀木香和麝香,並散發出柔和醇厚的香氣。

 

sC0.jpg (704×1000)

「Girl」代表少女時代

一個女孩擴大了自己的夢想,預見了美好的未來。從混合綠葉、佛手柑和青蘋果的清新香氣開始,到玫瑰和含羞草的混合,散發出濃郁的花香。新鮮透明的蓮花和紫羅蘭增加了香味的深度,麝香和琥珀色則略帶甜味。

 

WjQ.jpg (704×1000)

「Lady」代表成熟女性

「Lady」描繪了一個已經成長為有核心魅力的女性形象。神秘的成年女性形像中有迷人的木質花香,紫羅蘭和玫瑰的華麗花香組合環繞著天竺葵和佛手柑,檀香木和雪松營造出富有表現力的香氣。

 

3種類型各售3,600日圓(不含稅)
發售日期:2020年4月3日(星期五)限量發行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