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每朵雛菊都有自己的作用 可愛的Mary Quant 雛菊彩妝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每朵雛菊都有自己的作用 可愛的Mary Quant 雛菊彩妝
膚 Skin Care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Mary Quant 的雛菊形象深入民心,一想到黑色簡約的雛菊就會想到這個品牌,今次品牌推出超有他們家特色的彩妝系列,一朵朵的雛菊都有各自的功效,很想收回家吧!

2020年將是Mary Quant 誕生65週年,也是其抵達日本50週年。為慶祝週年紀念日,瑪麗·昆特(Mary Quant )創立了“黑色雛菊”系列。流行且可愛的雛菊型包括有胭脂、潤唇膏和保濕霜,簡約又時尚。

打光、胭脂和唇膏多用途套裝

乳霜類型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顏色非常持久。粉紅套裝的PK01是帶有紅色珠光和銀色珠光的淺粉紅色,在春天使用非常浪漫。PK02是蔓越莓粉紅色,在臉頰和嘴唇都可以使用。而橙色套裝中的OR01則是帶金調的淺米色,帶出自然的光澤感,就像是皮膚天然的光澤。至於OR02則是活力的血橙色,當成眼影、胭脂和唇膏一同使用可以創造時尚又活力的Mono tone妝容。

Bling Bling的多用途頰彩

ラメ カラー セット將兩種閃光顏色組合為一套,可以根據自己想要的效果將本身的化妝品與其搭配,不論眼妝,唇妝和胭脂都可以使用。他們充滿光澤,可以為妝容加添立體感及透明感。

LC01:粉紫色,帶有偏光的藍色玻璃珠光,銀色玻璃珠光和銀色珠光。可以增強妝容清晰度,不會過於清爽或甜美。
LC02:帶有偏金玻璃珠光,銀玻璃珠光和銀色珠光的金色。單層已經,非常閃亮,創造出美麗的光澤。

保濕系列

有雛菊型的唇膏當然也會有潤唇膏囉!略帶粉紅色的潤唇膏含有高度保濕的精油,可防止其乾燥並獲得濕潤的光澤感。

令人驚喜的多功能保濕霜,可以在唇上、眼周什至用來擦指尖及倒刺,質地是類似膏霜的乳霜,可保濕並保護皮膚免於乾燥。

Mary Quant  Black Daisy Collection

發售日期: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限量發行-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
NIVEA Cream竟然咁好用 7種高效用法話你知
 - 6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