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LUSH 聖誕限量禮盒 佳節禮物必備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LUSH 聖誕限量禮盒 佳節禮物必備
新 News  |  by Angel  |  3 years ago   

Lush禮盒製作團隊費盡心思為你設計包裝精美的聖誕禮盒,禮盒內的每件產品均經過細挑細選,組合成別具意義的禮物,更力求創新加入環保元素,讓你為摯愛準備一份難忘又滿載巧思的佳節禮物。

更多聖誕產品及禮盒:https://hk.lush.com/content/christmas

Lush禮盒包裝採用百分百再生物料,如經回收或升級再造的卡紙、鋁箔紙、Khadi紙等。 禮盒內的填充物 EcoFlo 以玉米澱粉製成,不僅發揮保護產品的作用,更可進行生物降解,減少廢物產生。部份絲帶更是由塑膠瓶升級再造而成,為84萬塑膠瓶賦予新生命!禮盒上的標籤及產品單張均是再生紙並可回收再造。

 

聖誕12夜禮盒 12 DAYS OF CHRISTMAS GIFT

12 款包括浸浴、淋浴及身體護理產品的窩心大禮,當中的香檳派對潤膚露更是禮盒限定的產品,令這個聖誕節更加歡樂無比!

 

聖誕樹禮盒 OH CHRISTMAS TREE GIFT

這聖誕禮盒將為你的浸浴之旅掀起序幕!五款禮盒限定的迷你產品,加上奶油泡芙汽泡彈,讓你沉醉於節日氣氛當中。

 

黃金梨香氛皂連皂碟禮盒 GOLDEN PEAR SOAP AND DISH SET

禮盒蘊含一塊香氛皂及一件手製香皂碟。黃金梨香氛皂的潔膚泡沫蘊含暖心的香梨成分,配合特設的手製香皂碟,成為一份奢華的窩心禮物。

 

佳節祝福禮盒 SEASONS GREETINGS GIFT

聖誕禮盒對你的肌膚呵護備至,當中的香氛皂及潤膚乳攜手譜出快樂歡騰的聖誕節。

 

沐浴雪花禮盒 SNOW SHOWERS GIFT

無論你想締造怎樣的沐浴體驗,這禮盒都能令你如願以償。禮盒包裝以菌絲體及火麻升級再造而成,可用作堆肥。

 

冬日花園禮盒 WINTER GARDEN GIFT

這滋潤的聖誕禮盒照顧你的手部及身體肌膚,呵護身心靈。這可重用的鐵盒蘊藏三款舒緩的身體產品,為這個冬日增添暖意。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