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PUMA SWOP SHOP 賦予衣物第二生命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PUMA SWOP SHOP 賦予衣物第二生命
新 News  |  by P编  |  2 years ago   

PUMA 是愛護地球的好伙伴,欣然宣佈首次舉辦非牟利活動「以物易物」PUMA SWOP Shop,賦予衣物第二生命「再使用、再穿著」。

PUMA 向來重視永續及循環再生這兩大對地球十分重要的議題,以鼓勵時尚行業「再使用、再穿著」為己任。正如品牌理念 FOREVER FASTER 一樣,「FOREVER BETTER」也是PUMA的核心價值,每一天都較昨天活得更好,為地球減廢的初心不變。

PUMA 一直實踐著「FOREVER BETTER」理念,2020年品牌與環保單位 First Mile 首度合作,將永續及循環再生的理念邁前一大步:在台灣、海地和洪都拉斯等地區,與當地社福機構合作,幫助當地低下階層人士創造就業機會,減少污染,收集了超過一千九百萬個塑膠樽,將之轉化為不同的時尚運動衣物,延續環保循環。同時,推出追求身、心、靈平衡和喜悅的 EXHALE 瑜伽系列,在生產過程中,減少用水、從漂染中減少化學物使用等,都是朝著減少碳排放,為愛護地球出一分力的目標而行。在 2021 年下半年度,PUMA 亦會推出 BETTER FOAM 系列,以甘蔗為原材料製作成鞋底,目的就是將環保物料逐步廣泛應用於產品之上。

今年7月,「以物易物」的 PUMA SWOP Shop 將在中環 OnTheList 及九龍灣 Centre Parc舉行。PUMA SWOP Shop 以「再使用、再穿著」原則,歡迎各位愛護地球又時尚的你,為自己的休閒或運動衣物賦予第二生命,捐出的同時也即能在 PUMA SWOP SHOP 裡揀選與捐出同等件數或價值的衣物及配飾,帶走你的心頭好。捐贈也好、回收再造也好,未來就在你手,一如PUMA品牌保環方針,FOREVER BETTER, 活得更好。活動後剩餘下來的舊衣物將會交由非盈利組織 Redress 與其超 20 間本地慈善組織過進行回收或二手店重售,進一步支持衣物廢料的任務。

 

活動詳情:

地點: 中環都爹利街6號印刷行 OnTheList 地庫

日期:  7 月 8 - 9 日(12 時至下午 8 時);7 月 10 日(上午 11 時至下午 5時)

地點: 九龍灣常悦道 11 號 Centre Parc 1 樓

日期: 7 月 15 日(下午 4 時至 8 時);7 月 16 - 17 日(12 時至下午 8 時)

PUMA SWOP Shop 條款及細則,詳情請查看 https://hk.puma.com/explore/pumaswopshop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