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田中達也微型生活十周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田中達也微型生活十周年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日本知名微型攝影師田中達也於2011年起展開「Miniature Calendar」創作,結合日常生活常見的雜貨與食品,每日都會更新一張以微型為主題的有趣日曆圖片。田中達也大受好評的微型展這陣子持續在日本巡迴展出,並在六月推出最新寫真集,來看看有哪些有趣的新作品吧!

田中達也的微型生活於今年邁入十周年,IG粉絲逼近三百萬的他持續每天更新創作,過去這一年多來全球依疫情徹底影響了生活,他也將防疫必需品「口罩」融入創作之中。

口罩變成跳高用的橫竿,並有著用防疫措施解決感染問題的含意。

綠色口罩變身成耶誕樹,仔細瞧,耶誕老人手上的禮物是洗手乳,田中達也創作的同時也將防疫觀念融入作品之中。

結合日本近來展開全民接種疫苗的時事,可打擊病毒的救世主現身!

翻玩食物是田中達也的強項,乍看之下,這就是一盤很常在餐廳外櫥窗出現的食品擬真模型,仔細一瞧,這可是高空彈跳的場地,綁好繩子一躍而下,挑戰膽量極限。

結合廚房用品的下雨場景,地上處處都是淺淺的水窪,走路時可當心。

田中達也除了以日常生活為題材,結合動漫遊戲模型的創作也非常有梗,《勇者鬥惡龍》、《瑪莉歐》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作品。

吃了火花朵的瑪莉歐就能投出火焰攻擊敵人,鮭魚卵變身為他手中的火焰球,是否超逼真呢!

真實呈現火焰球下墜與彈起的路徑,瑪莉歐要擊倒庫巴才能救出公主達成任務。田中達也創作非常多元,不只呈現生活中的小細節,還能融合時事與知名作品,整體造型毫無違和感,這也是他海內外廣受歡迎的原因。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