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大人氣小小兵和菓子在日本全國LAWSON發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大人氣小小兵和菓子在日本全國LAWSON發售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小小兵」繼去年夏天之後、再次推出拼命又純真的”鮑勃”和喜歡惡作劇的”史都華”、以及如隊長般存在的”凱文”造型和菓子登場。三名小小兵的坐姿超級可愛。不負「可以食用的卡通人物」之名、護目鏡、髪型等等、忠實地用和菓子來表現出他們洋溢的個性。

 

內餡留下了和菓子才有的纖細口感、“鮑勃”是小小兵最愛的香蕉口味、“史都華”是草莓口味、“凱文”是巧可力口味、共有3種選擇。不只口味、模樣也令人喜愛、讓人不禁想排好3種來拍照!

「食尚卡通」這個和菓子品牌、名稱寓意是「可以食用的卡通人物」、用內餡、砂糖、糯米粉來表現出卡通人物的特徵。不只美味、纖細的工藝之美、令人覺得 “超可愛捨不得吃”、是表現出角色可愛造型的新感覺和菓子。

至今曾推出「拉拉熊」「角落生物」「航海王」「史努比」「迪士尼角色」「星之卡比」「哆啦A夢」「三麗鷗角色」「妖怪手錶」「卡那赫拉小動物」「兔丸」「美少女戰士」「名偵探柯南」等造型商品、每次那可愛的模樣都造成話題。

滿足眼睛也滿足胃的小小兵和菓子、不妨快去看看吧?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