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國7-11超火新商品大公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國7-11超火新商品大公開
 |  by  |  6 years ago   

小編今天想為大家推薦一下最近在韓國便利店超火新商品,大家去韓國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喔!

這個是醬油三文魚,是最近韓國人的밥도둑(解:偷飯賊)。皆因這個醬油三文魚配飯一起吃的時候,就會不自覺地把飯都吃光甚至要再添飯喔!餣得味道不會過咸且剛好的新鮮三文魚,放進口的瞬間就柔軟就馬上溶化,再便利店就能方便get!沒有胃口或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就花3900韓幣試試吧?

萬樂珠想必定大家都吃過。那朱古力味萬樂珠你又聽過嗎?就在韓國7-11新推出了!共兩種味道焦糖和白朱古力兩種。焦糖味就是外面焦糖的糖衣包着裡面的朱古力,白朱古力就是裡面是白朱古力喔!會越咀嚼朱古力味道就慢慢的出來,吃一顆就整個人的壓力就解放了!而且價錢也絕對沒有壓力,只售1000韓幣!

提拉米蘇這甜品相信喜歡吃甜品的你都會喜歡吃。但是提拉米蘇就沒有辦法到處買得到或隨時吃得到啊。但沒關係啦,反正現在便利店推出了提拉米蘇cube!沾滿朱古力粉的方塊,咬一半,是脆脆的內裡還有白朱古力。又是不自覺放了一塊又一塊,多吃也不心疼,也只是1200韓幣。

早前韓國便和店爭相推出不同的啫喱糖都相當受大眾歡迎。今次是以韓文 ㅋ(音ke)和ㅎ(音ha)的造型推出了名為웃기는 젤리(搞笑的啫喱)的糖。因為這兩個韓文字是代表笑的聲音啊!分別一包有蜜桃味和西瓜味,只售2000韓幣!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曼谷米芝蓮推薦 平價深宵冬陰公媽媽麵
Y小編 - 5 years ago
跟住《惡作劇之吻》遊台灣 5個必去景點
 - 6 years ago
深圳狂食 超紅地道菜 『南京大牌檔』
Y小編 - 6 years ago
桂滿隴·西湖船宴 把詩情畫意的西湖搬到深圳
Yung - 5 years ago
北千住炭火燒肉ピカソ 森美都話正嘅平民燒肉
Y小編 - 6 years ago
名古屋有新商場! 家庭旅行好去處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