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將可樂擦在雙唇 THE FACE SHOP X 可口可樂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將可樂擦在雙唇 THE FACE SHOP X 可口可樂
妝 Cosmetics  |  by  |  6 years ago   

最近很多美妝品牌都喜歡做Cross over!The Face Shop 都不例外。這次居然跟可口可樂合作, 喜歡可口可樂的女生真的是有福了~

講真這一系列真的是齊齊整整,像小編這種買就喜歡買一套的人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氣墊粉餅

除了換上了可口可樂包裝之外,這款粉底特別增加了控油的功效,配合夏季的到來,主打持妝時間長、遮瑕力度高、不卡粉、不干燥~滿滿可樂的清爽感~

확대이미지

#蜜粉餅

這款蜜粉也是主打控油和去油,補妝一絕,而且方便攜帶,時刻保持清爽!

확대이미지

#水晶球唇釉

這款絕對是小編最愛~拿著可樂的小北極熊真的是太可愛了!唇釉總共有三色,選色都是紅色系的,蓋子上可愛的北極熊就像住在水晶球裡一樣!

原本這系列的唇釉比較難卸除,這次這三支雖然還是有染唇的效果,但要卸的時候只要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能卸的很乾淨!

#唇釉

如果不喜歡染唇的唇膏,這款細長版唇釉就非常適合你了~妝感是偏向微霧妝感的,總共有五個色號,拿在手上的時候頗有份量的,有金屬質感的包裝讓人感覺像拿著一個mini版罐裝可樂!上唇的時候還會聞到淡淡的可樂味,喜歡喝可樂的你就真的要試試啦!

#絲絨唇膏

唇妝最後是這系列的絲絨唇膏,滑順的質地搭配微霧面的妝感,顯色力&持色度都表現得還不錯,總共五個色號從裸色、帶桃色帶橘色到微微帶棕色的可樂紅都包含在內,同唇釉一樣,也有淡淡的可樂味。霧面感較唇釉更重,喜歡啞光的話真的可以試下~

#九宮格眼影盤

這次眼影盤是微金屬質感的包裝在選色是以紅色、棕色系為主,『可樂感』十足!不論是想要重點鮮明的眼妝或是想要呈現碳酸飲料的清爽感,用這盤眼影盤都可以完成沒問題!

稍微有點遺憾的是,這個系列並沒有在香港上市,不過有興趣可以在網上購買:購買地址

Source:THE FACE 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Shiseido新唇彩大公開!
KK - 3 years ago
M.A.C x 岑麗香 首次合作 輕鬆打造4款不同風格!
 - 5 years ago
粉嫩色調加上雲石包裝!Dear Dahlia秘密花園系列 小清新氣息 春季必買!
CASS - 4 years ago
M·A·C 全新限量「粉雪煙火節日系列」盛放最迷人光芒
Angel -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