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世 World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去越南仲只係識去粉紅教堂?黎緊有新航線去富國島,想美美地係粉紅色嘅環境下面打個靚卡?不如去富國島JW啦!

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酒店慶祝開幕兩週年,酒店將持續推出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周年慶典活動,明星廚師們將在法式高級餐廳Pink Pearl輪番登場,為賓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美食饗宴。

今年4月,Pink Pearl將為賓客呈獻沉浸式的藝術用餐體驗,為名廚們搭建合作舞台,如主廚Amine Ouameur Lakhdari與屢獲殊榮的法國糕點師Ophélie Bares的首次合作, 將為賓客呈獻獨一無二的的“名廚四手聯彈”盛宴菜單。

Pink Pearl由酒店的著名設計師Bill Bensley親手打造,靈感取自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酒店的虛構住客Pearl Collins女士的故事。 Pearl Collins女士曾常在濱海藝術豪宅中設宴,美食極盡奢華,一度成為富國島的傳說。在周遊世界的旅途中,亞洲文化對Bares的影響巨大,她提到她期待“探索富國島上的日常生活、居民、當地的習俗和產物。”作為一名頗有經驗的糕點師,主廚Bares將用她豐富的糕點技能賦予富國島本土食材新生。

2019年的4月27日至5月1日,兩位主廚將合作推出限時菜單,其中包括正宗的法國美味融合意想不到的糕點技術,讓菜餚的甜味,鹹味和香料在口腔中達到微妙平衡。

兩位主廚的合作款獨家菜單包含5道式或7道式兩種選擇,以搭配各種當地和進口的最佳時令食材,如法國蘆筍Pertuis Green Asparagus、鱘魚魚子醬Oscietre Caviar、北海道海膽Hokkaido Sea Urchin、神戶牛肉Kobe Wagyu beef以及Marou 巧克力。菜單在真正意義上延續了酒店異想天開的創意設計並將一直保持神秘到賓客用餐當天。

賓客可以享受每人3,700,000越南盾(5道式)或4,900,000越南盾*(7道式)的享用名廚的獨家美食菜單。選擇搭配搭配葡萄酒每人另收1,850,000越南盾*。

* 以上價格不含稅和服務費。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