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OMG你的魔鬼又來囉!李佳琦推薦的4款MAC唇膏必須收藏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OMG你的魔鬼又來囉!李佳琦推薦的4款MAC唇膏必須收藏
妝 Cosmetics  |  by Yung  |  4 years ago   

李佳琦簡直是近期最強勢的美妝博主!早前在《馬云挑戰民間高手》的節目中,「民間帶貨王」李佳琦與馬云直播比賽賣唇膏,結果馬云只賣出10支,而李佳琦賣出了1000支,因此再度大紅,但他在彩妝迷心中早已是熟面孔,不是普通的帶貨高手!而他在直播節目常常種草不同的口紅,實在是讓女生又愛又恨阿!今次就是來看看他推薦那5支MAC的唇膏吧!

#Russian Red 

超難買的大紅色系,作為女孩們必須人手一支的經典色號的大紅色!「你相信李佳琦,李佳琦有3千多支口紅,這支顏色真不是一般的好看!」~一直在斷貨真是很心塞阿,如果看到有貨必須買!

#Party Line 

小眾顏色讓李佳琦也大為驚艷,更稱它為「可以和任何一隻大紅色口紅疊擦」的色號,害怕大紅色的姊妹們可以得救了!

#Fresh Moroccan 

「好!好!看!哦!」,在直播中說了無數次OMG讚歎的Fresh Moroccan!顏色是豆沙色偏玫紫調,超高級的金屬感!

#So Chaud 

這支對白皮得姊妹很友好,但黃皮就要慎用囉!橙紅色調很有元氣,非常適合春夏天使用,秒殺男神款色!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CLINIQUE 全新夾心潤唇膏 四月在日本登場啦
Suey - 4 years ago
Too Faced 開箱第二彈 獨角獸光芒的打光也太夢幻了吧!
Y小編 - 4 years ago
淡妝濃抹總相宜?教你判斷適合淡妝還是濃妝
Yung - 5 years ago
3CE絕美櫻花色Mood For Blossom系列!來迎接粉嫩的春天吧~
Yung - 5 years ago
REVLON #LiveBoldly 掀起時尚美革命
Coco - 5 years ago
ADDICTION聖誕限定系列'PARTY TOUCH' 11月於日本發售!
Angela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