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日 Japan  |  by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福岡の世外桃源 糸島

糸島位於福岡西部,距離博多車站只需40分鐘車程,卻能感受到與城市完全不一樣的靜謐氛圍,糸島面臨九州西部海域玄界灘,沿著海岸線都能欣賞延綿不絕的自然美景。當中最具代表性就要數到「櫻井二見浦」,這裡是「日本海岸百選」之一,海中的白色鳥居感覺夢幻,加上祈求良緣的夫婦岩,成為著名戀愛聖地,不少情侶都專程來這裡,靜靜享受二人世界。但糸島又怎會只得一個景點?鄰近亦有不少望海餐廳及cafe,看著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仿佛有股魔力掃走內心煩惱,難怪當地人會喜歡來這裡度假。建議大家不妨在這裡預留一日時間,盡情飽覽怡人景致,再睇埋日落先走咁就最嘆喇!

櫻井二見浦
地址:福岡縣糸島市志摩町櫻井
交通:JR筑前前原站轉乘的士約30分鐘

這裡亦因沉入玄海灘的落日美景而聞名,更是「日本夕陽百選」之一,同另一半一齊睇就夠晒浪漫啦!

夫婦岩肩並肩及用大稻草繩連在一起的模樣,被視為結緣及夫婦圓滿的象徵。

距離櫻井二見浦8分鐘車程,就會來到這個充滿夏威夷風情的「椰子之木千秋」,又是另一打卡之選。

由博多站乘搭福岡市地下鐵空港線或JR筑肥線約40分鐘,在筑前前原站下車。雖然可以乘搭巴士前往不同景點,但班次較疏落,因此推薦大家選擇自駕遊或租的士遊覽。

租的士詳情︰
不少的士公司會提供租車服務,同時有已訂好行程路線方便遊客,但小編推薦自訂行程模式,每小時4000yen,更可以選擇外語司機!

http://www.fukuoka-kotsu.co.jp/english/

如果4個人去平均攤分,其實也不算太貴,最重要是可以節省候車時間及體力,能夠好好享受自然風光。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Ho!Trip X Go! Japan

Ho!Trip 客席編輯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