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DECORTÉ 最強防曬系列三月登場 想抗衰老記得要防曬!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DECORTÉ 最強防曬系列三月登場 想抗衰老記得要防曬!
日 Japan  |  by Suey  |  4 years ago   

為皮膚抗衰老可謂是女士的終身事業,其中非常重要的環節就是防曬,要阻止紫外線為皮膚帶來的傷害,就要用對有效的防曬產品。DECORTÉ 在2020年3月16日將會推出三款最強防曬霜,姊妹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喔!

jz4.jpg (1000×666)

SUN SHELTER WATER RESISTANT 是防水防汗的一款,即使在酷暑環境下也能持久有效,因此不僅適合每天使用,也適用於室外。

IIY.jpg (1000×666)

SUN SHELTER WATER RESISTANT SPF50+/PA++++

35g 3,000日圓 (不含稅)

60g 4,200日圓 (不含稅)

 

 SUN SHELTER TONE UP CC 則是妝前底霜,共有三種顏色:01 Light Beige,02 Beige 和 10 薰衣草玫瑰。除了強效的防曬功能,也能夠和其他化妝產品一起使用,並改善皮膚本身的透明度。

dF8.jpg (1000×666)

    SUN SHELTER TONE UP CC SPF50+/PA++++ 全3色 35g 3,000日圓 (不含稅)

 

SUN SHELTER MULTI PROTECTION 顧名思義有多重功效,除了有最重要的防曬功能外,還能透過凝膠般的質地為肌膚保濕,適合不喜歡厚重防曬產品的朋友。

oB4.jpg (1000×666)

SUN SHELTER MULTI PROTECTION SPF50+/PA++++

35g 3,000日圓 (不含稅)

60g 4,200日圓 (不含稅)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Suey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