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無近視都要戴眼鏡防疫 Zoff日本直送防花粉鏡 2月4日發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無近視都要戴眼鏡防疫 Zoff日本直送防花粉鏡 2月4日發售
新 News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近期香港疫情嚴峻,專家除建議勤洗手、戴口罩做好個人衞生外,配戴光學眼鏡某程度上可減低飛沫傳播感染的風險,故此Zoff香港特別安排一批由日本直送的防花粉鏡,鏡框周邊皆有保護罩,防護幅度更廣,進一步減低飛沬接觸眼睛的機會,為顧客提供多一個選擇。防花粉系列AIRVISOR 及Zoff + PROTECT將於2020年2月4 日在香港正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一般防花粉眼鏡是沿著面部設計,以防止花粉進入眼睛,因此具有大彎曲面的運動型護目鏡設計是主流。而今年的新款AIR VISOR鏡框弧度自然,使其更易於佩戴,並且像普通眼鏡一樣容易清潔。所有型號均配以防霧鏡片,減少戴口罩時使鏡片變得渾濁的情況。此外,系列備有4種尺寸,從學前兒童的XS尺寸到適合成人的L尺寸,迎合不同客人需要,

AIR VISOR的4大特點:

  1.  L M S XS 4種尺寸可供選擇 實現貼合感
  2.  配備防起霧鏡片 即使配戴口罩也不易起霧
  3.  鼻墊・鏡腳部分可自行微調 進一步提升貼合感
  4.  鏡框正面的弧度更加自然 給人留下清爽印象

AIR VISOR二合一防花粉眼鏡

[款式] 9種設計共19款

[發布日期] 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價格] HK$280 (配備無度數防霧鏡)

Zoff +PROTECT 是可隨意裝卸防花粉保護罩的2WAY眼鏡。拆除防花粉・防塵保護罩后,亦可作為普通眼鏡全年使用。可自選有度數・無度數鏡片,另外還可升級為PC眼鏡等功能眼鏡。客人可根據與面部的貼合度在3種不同尺寸中選擇,實現更有效防範!

Zoff +PROTECT 3大特點:

  1. 附有配戴時不顯眼的透明色保護罩,利用磁石實現簡單裝卸。
  2. 鏡框採用以驚人輕巧為賣點、長期受歡迎的「SUPER LIGHT」作為材料。設計亦易與各種時尚風格相襯,眼鏡全年都可使用。
  3. 鏡腳與耳部接觸的部分採用橡膠製成,實現柔軟觸感。採用可自行微調的設計,可根據個人喜好調校彎曲度。

Zoff +PROTECT- 隨意裝卸的2WAY眼鏡

[款式] 3種設計2種顏色共6款

[發售日期] 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價格] HK$680 連標準鏡

*配戴防花粉鏡並不能完全防止病毒感染,只是防護幅度較廣,某程度上可減低飛沬感染機會,請緊記經常洗手、戴口罩及清洗眼鏡。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全球首創香港情懷鐵皮玩具及大頭公仔系列可愛又實用
Y小編 - 4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