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東京墨田水族館迎來春櫻!推出「櫻與水母」特別展~體驗全新光影迷幻空間!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東京墨田水族館迎來春櫻!推出「櫻與水母」特別展~體驗全新光影迷幻空間!
日 Japan  |  by Yung  |  4 years ago   

不想每次去東京也只是到訪的熱門觀光景點?今次小編就介紹一個寧靜又特別的「打卡地點」給大家!

墨田區水族館位於東京東京天空樹鎮的西區的5樓和6樓,分為兩層。每條路線都提供了一種享受水族館的不同方式。而遊客更可以近距離接觸,幾乎可以感受到企鵝和海豹的氣息!

水族館將會在2020年2月28日(五)起舉辦以春櫻為主題的「櫻與水母」特別展,其中最注目的打卡位必定是鋪上5,000片鏡子所打造的「萬華鏡海底隧道」,在8個大型水母水族箱的包圍下,優雅浮游的水母與櫻花投射影片互相輝映~真是夢幻又神秘!

墨田水族館「櫻與水母」特別展
地點:墨田水族館「萬華鏡海底隧道」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晴空塔晴空街道5F與6F
展覽期間:2020年2月28日(五)〜2020年4月27日(一)
入場費:成人 2,050日幣/高中生 1,500日幣/國小、國中生1,000日幣/3歲以上幼童600日幣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