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疫情期間出遊心慌慌? 係呢啲地方訂咗住宿可以無條件免費退款 14/2 更新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疫情期間出遊心慌慌? 係呢啲地方訂咗住宿可以無條件免費退款 14/2 更新
世 World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隨住越黎越多人受感染,唔少國家都針對香港發佈唔同嘅旅遊措施,如果想更改或者取消行程,可以睇下以下預訂平台嘅應對安排,唔少都可以免費取消,去唔成旅行起碼拎返份本金下次再出發啊嘛!

#AGODA:可免費取消

對應武漢肺炎疫情,AGODA推出特別免費取消政策

入住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或之前,住宿位於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或由全中國 (內地、香港和澳門) 出發往全球任何地點之未入住預訂均可透過自助服務選項或撥打客戶服務熱線取消預訂。

  • 透過AGODA APP:登入AGODA App→ 訂單 → 選擇需要取消的住宿 → 取消預訂 → 選擇原因
  • 透過AGODA網站:前往AGODA官網主頁→登入 → 選擇「我的預訂」→再選「修改預訂」→ 取消預訂

#Booking.com:可免費取消

對應武漢肺炎疫情,Booking.com推出特別免費取消政策

入住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或之前,住宿位於全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或由全中國 (內地、香港和澳門) 出發往全球任何地點之未入住預訂均可免費取消預訂。

 

#Trip.com:可免費取消

對應武漢肺炎疫情,Trip.com推出特別免費取消政策,還保證若旅客不幸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正接受隔離檢查,Trip.com將為客人承擔所有於Trip.com上的產品訂單取消費用。

  • 酒店預訂
    – 預訂日期:2020年1月28日 00:00前
    – 入住日期:2020年1月22日至2月29日
    – 目的地全中國地區(包括港澳台)的酒店訂單均可免費取消(不包括已入住或已過入住日期的預訂)或 全中國地區(包括港澳台)旅客預訂的海外酒店亦可免費取消(不包括已入住或已過入住日期的預訂)
  • 機票預訂:於2020年1月28日 00:00前預訂,起飛日期為上述時間後的中國內地的航空公司機票訂單,若於航班起飛前申請退票,均可免費取消
  • #Hotels.com:免費取消
     
    旅客如已預訂由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包括首尾兩日)於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菲律賓或意大利的住宿,可透過Hotels.com申請免費取消相關預訂。
     
    已經預訂往返中國內地、香港、澳門、台灣、菲律賓或意大利的住宿,或計劃即將前往當地的旅客,如欲管理或更改你的預訂,請瀏覽我們的客戶服務網頁 https://service.hotels.com/zh-hk/#/myTrips/25621 ,以獲取最新資訊,謝謝。

 

#Expedia:聯絡客服處理

Expedia並沒有明確的更改預訂/退款保障政策對應武漢肺炎疫情,和Hotels.com一樣上建議預訂日期在2星期內的顧客以聯絡客服跟進處理。

  • 酒店預訂:建議登入帳戶於網上更改或取消預訂,如酒店須收取費用或並無顯示更改或取消選項,再聯絡客服。
  • 航班或套票行程預訂:更改或取消前建議考慮以下事項,在決定更改航班或套票行程預訂後聯絡客服:
    – 在航空公司網站上查看航班狀態是否已延誤或取消;並檢查是否有特殊更改、取消和退款政策
    – 查閱有關機場的資訊,留意有否為旅客提供的旅遊提示
    – 查閱您的旅遊保險條款,看看因出現無法預料的事件而更改或取消行程是否受到保障
    (*廉價航空公司航班無法透過Expedia取消,須直接與航空公司聯絡)

 

#AirBnB:可免費取消

對應武漢肺炎疫情,AirBnB推出特殊保障政策,合符以下條件的預訂可免費取消:

  • 所有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前預訂,入住日期為2020年4月1日或之前的中國湖北省旅居訂單的旅居主人或旅人
  • 所有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前預訂,入住日期為2020年4月1日或之前,從中國湖北省前往全球任何目的地的旅人
  • 所有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前預訂,入住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或之前,在中國湖北省以外省份預訂了旅程或出租旅居的旅人或旅居主人
  • 所有在2020年2月1日或之前預訂,入住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或之前,從中國湖北省以外其他省份前往世界各地的旅人
  • 所有接待來自受疫情嚴重影響地區(按照世衛或政府衛生單位指引的定義)旅人的旅居主人,而且訂單於2020年2月1日或以前預訂。 適用於入住日期為2020年2月29日或之前來自中國大陸的訂單,以及入住日期為2020年4月1日或之前來自中國湖北省的訂單。
  • 為遵守有關當局實施的疫情控制措施或履行醫療或疫情控制責任,必須更改或取消預訂的所有旅居主人/體驗策劃人或旅人。
  • 經醫生或衛生當局監察或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病例的旅居主人/體驗策劃人或旅人。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