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計劃展開臨床試驗 以愛滋病療法醫治新型肺炎患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計劃展開臨床試驗 以愛滋病療法醫治新型肺炎患者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日本政府已完成採集「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的樣本,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的乘客,最快明日可以落船。日本全國已有542宗確診案例,更首次出現十幾歲的確診案例,令人感到擔憂。

厚生勞動省大臣加藤勝信表示,日本國內感染病毒途徑不明的病例正在增加,必須採取措施應對。而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則表示當局正計劃展開臨床試驗,將會以治療愛滋病的療法醫治新型冠狀病毒患者。

疫情加劇亦令治安出現問題,神戶市一間醫院失竊大約6000個外科口罩,價值4萬日圓,折合大約2800港元。這些口罩原本存放在醫院倉庫的4個紙箱中,職員13日檢查時發現口罩不翼而飛,遂於17日報案。據報該院倉庫通常上鎖。神戶市當局相信賊人打算轉賣口罩謀利,警方列作盜竊案處理。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