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日本KitKat X 情色插畫家Misaki Tanaka 推出表達女性感受嘅朱古力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日本KitKat X 情色插畫家Misaki Tanaka 推出表達女性感受嘅朱古力
日 Japan  |  by Y小編  |  4 years ago   

大家知道Misaki Tanaka 嗎?這位92年生的女插畫家在SNS上有著超高人氣,擅長以復古懷舊的畫風表現出以女性角度出發的情侶畫面。

這次日本KitKat 找來Misaki Tanaka 合作,推出聯乘朱古力,沒有在味道上作出大改變, 而是著重於表達女性的感受,以甜蜜的包裝勾起女生們的幸福感。

包裝上也寫上令人想非非的話,例如“靠近。啊、很狡猾。”“再來,我不想再拒絕了。你的溫柔,我喜歡又討厭。”字字句句都或許表達了女生們內心曾歷過的瞬間。

除了散裝朱古力,日本KitKat也發行了禮盒裝,全部15種包裝都包含在內,感覺送給閨蜜會非常棒呢!

 此外,在4月15日(星期三)至5月17日(星期日)期間,將在“ Kit Kat Chocolatery銀座總店”舉辦一次以產品包裝形式設計的原始圖紙的專題展覽。

キットカット めかくしショコラトリー

発売日:2020年4月15日(水)
販売場所: Kit Kat Chocolatery 常設7店舗(都内3店舗+大阪2店舗+川崎1店舗+広島1店舗)、 Kit Kat Chocolatery通販網站

■たなかみさき原画の特別展示
期間:2020年4月15日(水)~5月17日(日)
場所: Kit Kat Chocolatery 銀座本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3-7-2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